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5:42:34|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4.29/中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歐洲之星嘉年華"的文件
對這電腦發了一會呆
七想八想... ...

腦袋又開始沒事找事做了
前天聼你說你們大學的事情突然蠻好奇的
决定去網站看看

呵呵
學校還蠻大的
風景也還不錯
好像被湖水環繞一樣
不知不覺閙到裏就開始想像你在學校時候的樣子
還蠻想知道的
沒看到你說的"仙公山"哦
或許是我看到了但是不知道事哪個
學校網站上沒有圖片就沒有看到了

到這裏
我也想起了自己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
眞的很美妙
在學校裏沒有那麽多的煩惱,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去考慮
覺得自己還是個學生
無論發生了什麽我都不怕
因爲有爸爸媽媽的保護
出了社會,很多事情不再那麽單純
單位裏什麽樣的人都會有
我要學會面對很多事情
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要自己去承擔
爸爸媽媽的保護固然沒有缺少
但是性質已經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受了委屈會想和媽媽爸爸說,
但是現在卻不然
在單位裏受了委屈,心裏難受,煩惱
不會想和爸爸媽媽說太多
(呵呵,到這裏,心裏突然想到你,難過的時候會在我身邊吧?)
必盡自己長大了
不能想個小孩子再讓她們替自己擔心
自己依然需要她們的照顧,
但是更多的時候因該是我來努力照顧她們
很多事情要自己來承受,自己來解决
工作了
應該是减少父母們的擔心,負擔
而不是讓他們更擔心我們

進入了社會
第一個要學會的就是:自己去面對所髮生的.自己去抉擇所需要的
而不是像個小孩子的語氣,"我要這個"

自己想要的不一定能擁有
如果眞的那麽想要
那自己去爭取
任何事情都是自己去爭取的
再學校的時候可以和爸爸說:"今天看了一雙很喜歡的凉鞋,我要想,給我錢嘛."
出了社會,自己開始賺錢了,就要用自己的工資去買
用自己雙手賺來了錢來買.

偶爾要回頭看看爸爸媽媽,家人需要什麽.
是我能力所及的嗎?
是,就付出
還不是,就努力的讓它成爲肯定的答案


不再是個小孩子了
現在開始... ...


07-04-29
15:35

台長: °*аmīΚo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锒铛
看到你写的这些,我心里笑了,是带着感动的微笑。很多人在踏出学校来到社会时还是不会想,仍然像学生一样衣来伸手,索取无度,而你明白了如何靠自己的力量去争取,用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更感动的是,你在难过的时候希望是我在你身边。我愿意一直陪着你,相儒与沫……
2007-04-29 20:1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