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2:09:07| 人氣3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路向北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幾個禮拜未曾上班
今日重回職場
從早操自己操到晚
雖然生意冷清
但我依然猛做清潔工作
擦鹽罐、清廁所、倒垃圾、掃樓梯
做到阿豹都嘲笑說
我的未來志向是清潔工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
明明沒事還要找事做
看起來很假


但我真的不敢靜下來
面對這個人事物依舊
卻遺失了期待的花園
















當空虛出現時
我焦急地故作堅強與人大聊
在吧台前和胖聊
在二樓與吉米聊
在三樓與小芝聊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
來上班還一直聊天
聽起來很吵


但我還是不敢靜下來
面對存在內心中的痛
眼淚不停流下的無奈
















現在只要單獨一個人
只要想起你
淚線就發達



我懂你父母親的想法
也能體諒你的為難
總是遇上這種事
我早該習慣

























禮拜三你去看星星
有沒有看到我流淚的眼睛

禮拜五你取消了約定
能不能想像我失望的神情





你離開了花園
我卻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你的手機被沒收
你的行動被限制
是不是真的要你徹底離開我的世界















別擔心了你的父母親
我會讓它成真的






















既然感情路總是那麼難走
那就讓它向北吧

台長: 臻臻
人氣(3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像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誰想當替身
此分類上一篇:Unmentionable

小杰
對不起!!


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願意 也沒想到


這幾天沒手機 無法隨時傳簡訊給妳 無法想到就打電話給妳 才發現...

原來妳在我心目中是佔了多麼大的”份量”
我也擔心 妳會無法接受我無預警的”消失”
終於在禮拜五晚上 我找到機會打了通電話給妳 只有三分多鐘
因為我無法壓抑我內心的悔意 開始流淚 開始哽嚥 又得裝沒事 才不會讓妳發現 擔心 所以只有三分多鐘 再講下去我會大崩潰..


我好後悔 我做錯是卻要妳我兩人一起承受只能思念 不能見面的痛苦 這種苦...我對不起妳

為啥我當初要再瞇一下 而睡過頭沒去學校?! 搞到現在快要被退學
為啥明明我有看就會的東西 我卻不看 寧願放著給它爛?!搞到下學期可能會被二一


這一切都不是妳的錯 全是我的錯!!


我再一個月就要放寒假了 我也下定決心要好好認真在課業上
只為了讓母親原諒我 還我以前的空間
讓我有時間陪我這一生中的 摯愛..張立臻


妳 是我下決心的主因 也是我認真的動力

我 只求妳不要再輕言放棄 等我 好嗎?!


還有我”母親”會那樣認為 是因為我都沒跟她好好聊我們之間的事 這點我會讓她改觀!!
而我”父親” 因為這幾天都在他工廠 聊了很久 很多所以他也已經知道這一切問題的主因是出在我的”惰性” 不是妳的錯!!


所以 別讓它成真 我不會離開妳的世界 也不會離開妳!!

就一個月 一下就過去了 等我 好嗎???

我愛妳!!
2006-12-10 03:15:04
詭異 ,, 叛逆..*[[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來的 但別輕易說放棄
給他一個機會 相信小杰
2006-12-10 21:5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