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6 15:43:27|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潤如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疼你的感覺淹沒了我的理智

我沒有愛上你

是的

我只是有點喜歡你

喜歡你大多時候安安靜靜的

不嘩眾取寵

坐在角落

那怕是發呆溫和不肅穆的神情

也不是反應全無

喜歡你身邊的氛圍乾淨靜謐

是舒服的


初次見你的時候

我承認我很壞心

討厭以貌取人我卻嚴以律人

但可能過去經歷的情境太相似

離開時的難過背叛

走過後的祝福和坦然

我很開心

你走在自己的花路上


唱歌技巧不完美

卻讓我心動的聲音

不是跳舞機器

但是味道都很到位

非常溫順可愛的笑容

不似鯷魚那樣奸詐

我喜歡你的淡然

不做矚目的中心點

只要還能在夢想理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那就很美好

願我像你一樣

溫潤如玉...

台長: ★搖滾莎士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The Ture |
此分類下一篇:致短暫的閃亮
此分類上一篇:疼卻不說出的委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