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5 00:45:04|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此為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次交會的眼神

都是我以為

我們還有一點點在意對方的證據

 

結果,

是我想錯了

 

別人的眼光

其實你很在意

 

我們之間

不是什麼事也沒發生嗎?

你急切的口吻

急於撇清的態度

 

我覺得迷惑

覺得無辜

還有一點點的......荒唐

 

走近你

也許是我的本意

但是下一步

我沒想好

 

所以

你就可以無謂的把我推開

好似我是一場笑話

可我其實

什麼也沒做

 

也許你有一點點的內疚

我除了假裝不知道

還是不能知道

知道了會難過

知道了會討厭你

 

可是我並不想討厭你

那就只好

 

到此為止

 

 

台長: ★搖滾莎士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he Tur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眼淚,不賣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擁有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