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2:30: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逐著    追逐著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喜歡上我了

可是我什麼都不確定

也不想弄清楚

只是一昧的逃避

 

追著

逃著

追著

逃著

 

反反覆覆

在有限的時間內

要找回那個重要的酵粉

我決定

給你一個離我最近的機會

是心裡有一點動搖吧

總是莫名心軟的我

 

卻搭上了一輛卡車

駕駛座上是那個我曾經說過最愛的男人

他依舊騰空給我

那個依偎在他身邊的位置

我卻刻意的保留一個小縫隙

或許是因為知道他已經不屬於我了

轉頭看看那個吃味的你

有那麼一點點

好像也不那麼完全

看著仍然把我悉心呵護的他

突然覺得他的出現似乎是在提醒著我

要我回頭看看

不要又因為一時的好心而迷失自己

那個不曾看到臉的你

終究只是夢一場

 

 

 

舊情人

還是對我最好。

 

 

台長: ★搖滾莎士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裏 |
此分類下一篇:變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