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4:28:40|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化》(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份我不得不打的領悟,也是我在看破愛情以後再一個進境,洗澡時想到連自己也有些感動。

最近知道康凝影終於談起戀愛了,我真的超高興開心雀躍!知道她完完全全地放開了過去,終於願意敞開心扉好好戀愛,我很釋懷。

自問是一個對感情很負責很守承諾的男人,說過要給一個人幸福,正是至死方休。就像從許下承諾開始,就一直堅守到她真的得到幸福。現在我真的很感謝妳的他,就像讓我肩上卸下了讓妳幸福一輩子的責任。

釋懷輕鬆的感覺, 也決定把我們之間留下的所有東西燒掉。這卻不是一種毁滅,而是淨化。從前的信件、照片、日記、禮物、卡片、戲票,都在火焰的消化下成了乾脆的灰和輕盈的煙。

所有妳的眼淚、我的無奈、妳的逞強、我的幼稚、妳的感動、我的心意、妳的冷漠、我的堅持、妳的絕情、我的成全……讓這一切一切都隨風而逝吧,羽化作漫天紛飛的煙灰、羽化為一個最燦然的微笑、羽化成一份最單純的祝福。

時間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許多,人是不需要留住過去的,一切的經歷都已化作現在的養份,助我們開創更美麗更完滿的將來。將來妳記得我也好,忘了我也罷,只要妳過得快樂,我比甚麼都開心。

「我會祝 妳幸福 那人不准讓妳哭
我太差 妳值得有更美的結局
別上心 就算分開紀念可滋養一生
痛得深 錯誤變作美滿的養份。」

(為加快更新速度,以後不一定要以一題兩寫的方式呈現文章。而且大家也成熟了,寫自己的題目會更能抒發,大家有眼福囉!)

台長: 海或藍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看海 |
此分類下一篇:《要求》(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