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1 14:14:27|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30歲生日還有45天  開始進入倒數階段


對於30歲這件事在29歲生日之後就開始興奮甚至迫不及待

感覺跨越2字頭來到3字頭的開始

就是要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才對得起自己

可是水也潛了  傘也跳了

其他的怎麼想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再加上本來就懶

所以最近的想法是想在生日的那一天 好好休息


喔對了  我想要淋一場雨  還有看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然後  我想對自己說聲對不起

我居然變成了我討厭的那種大人


從學校畢業之後  就開始了打工的人生

花了一些錢和時間去看世界 銀行帳號裡雖然沒有很多錢

卻過了幾年快樂的日子  連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開心


現在卻因為房子貸款保險結婚房子裝修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每天忙著加班吃飯睡覺  儲蓄是多了  心卻窮了

體力差了  變得沒有時間運動了  身體生病了  身材也走了樣


今天回來加班  聽著五月天130首金曲串燒

裡面的歌詞句句唱到心裡去了

看著電腦屏幕  我問自己  我什麼時候變成了那種我討厭的大人了?


午飯時間  果斷換了衣服  去健身房跑了30分鐘

流了汗  整個人都舒坦了


30歲的生日願望我也想好了  我想

吃飽飯  運動用力一些  汗多流一點

對自己少一些苛刻  也對身邊重要的人更好一些 

對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不需要憂心  發生了的樂觀面對 


還有  找一天去爬山吧

畢竟這麼困難的山我都上去了  山下的鳥事一定都能克服  ()


最後的最後  30歲了  我想不忘初心  

青春之後  認輸之前  我依然用力活著 



台長: Savina B. T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