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01:29:33|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服務業的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習慣給人一份距離感

是我的習慣

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

但我竟然走向了服務業

但我竟然唸的是觀光系

於是

發現我真的不愛賣笑也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閒聊

也不愛不熟的人跟自己閒聊

最該學的就是察言觀色

還有如何緩和氣氛跟學習說些客套話

我不是想擺出什麼高傲的姿態

只是

不懂如何刻意

或者究竟是要維持什麼?

只能記著那句老師留下的話







唉...只是 忍真的好難

要怎麼忍住不快樂

要怎麼忍住一股氣

我還沒學會

我還是會選擇最真實的自己

雖然不再輕易的因此不顧一切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嗯...

我想 我還是不夠服務業

還是不夠愛笑

還是太多冷漠 與 距離

但 那就是我


台長: 仙女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