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9:11: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這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評論我自己。

人家說我看起來很愛玩。
曾有幾次被別人誤認我是小混混。〈但絕非台客〉

『不會吧?這篇是你寫的文章?』
『耶──!你文筆不錯耶!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這麼有內涵?』

這是他們看過我報台後的反應。
ㄍㄢˋ──。
什麼態度啊!
我可是很有內涵的耶!
雖然我看起來就是那種很注重外表的人,
又愛玩,
但我的內心世界可是很多采多姿的!!

長輩看到我都沒有給我一個好眼色過,
垮褲有什麼不好?
高腰褲我討厭,
抽煙有什麼壞?
紓解壓力多帥氣!〈好怪的句子〉
給人感覺很冷、很酷,有什麼不對?
我就是喜歡這樣。
滑板有什麼危險?
練成花招多屌、多ㄆㄚ啊!
撞球有什麼沒用?
這不也是手部運動嗎?


最近實在太ㄙㄨㄟ,
他娘的常被長輩罵,
我每天都在北風的狀態。

其實我真的很有氣質!
希望那些長輩知道───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只是喜歡打扮嘛,
誰說男生不能打扮自己?
我所謂的打扮是指一些名牌服飾、球鞋、帽子、包包‧‧‧,
哎,
我不想當個ㄙㄨˊ ㄙㄨˊ 的人類,
我要當帥氣男!!

沒錯!
我就是這樣的人。

台長: 無名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