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5:23:1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種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信封消失了地址
昨日我沒名字 自信心遠離時
誰愛這一顆野種子

誰送出養分不休止 灌溉著陌生名字
令每一句台詞 像再生之中開始

* 盛放牡丹可茁壯 誰滴過一串淚汗 wooh...
讓我多麼芬芳 我真的不敢當 oh...
倦了牡丹可再放 比得起環宇風光 yeah...

# 定要衷心感激 靜悄支撐我葉幹
(定要衷心感激 沒曙光都要我去看 ooh… )

從某天起嘶去面紗 我冉活在驕陽下
令我不再懷疑 是我基因有偏差
如放出最耀眼煙花 我畏懼什麼閑話
直至可以完成完美的心中一幅畫 oh...

風沙中長出這個我 沒折斷沒有倒臥
誰人付過力氣太多 定要每一相擁過 ooh…




台長: ∮Girl∮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