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7:56:2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神奇的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AZING!!

今日係父親節, 不過在屋企度過.
給我一個 “續前緣”的機會.

對, 我覺得睇戲, 都要講戲緣.
幾年前睇到一半的韓版<情書>---<觸不到的戀人>,
今日終於可以睇埋結局.

兩個身處不同時空的人, 透過一個信箱, 交織一段超越時空的愛情.
正當我慶祝千禧年的時候,
兩年前的你, 又是否在兩年後的同時, 在某處慶祝千禧年呢 ?

兩年前的我, 又正在做什麼呢 ? 正在經歷什麼事情呢 ?

我們會否早已相遇過呢 ?

不過, Timing 不當, 我們對對方來說,
或許只是一個無意義的陌生人吧 ~

愛情, 不可思議.
有時, 實實在在 ; 有時, 卻虛無縹緲.
正因為愛情的虛無縹緲, 所以令人感到觸不到.
因為觸不到, 在帶給人希望的同時, 亦可以給人帶來遺憾.

p.s 男主角在戲中的煎蛋技術, 很捧喲!!!haha~~

“《A Love Story》韓文片名為「Si Wall Ae」(超越時間的愛),
香港上映時則譯作《觸不到的戀人》。
女主角活於1999年,卻與活於1997年的男主角書信交往,漸漸互相傾慕。
二人最終會相遇嗎?還是如陌路人擦身而過?

《觸不到的戀人》被譽為韓國版《情書》,
是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代表作之一。
此片亦是2001年韓國釜山電影節參展作品,
並獲得意大利維羅納電影節評判團、影評人及年青評判團三項大獎。

片中女主角是南韓女星全知賢,
男主角則是實力演技派李政宰。”

Timing適當, 我們一定可以遇見, 我們的那一位 !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再p.s
不要以為我無視父親節吧, 我和細佬早有預備.
你又會怎樣度過今天呢 ?

父親節快樂!!

台長: 月亮石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