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3:22: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八仙樂園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7
本來今天要去福隆海水浴場的音樂記,
晚上在去九份住的,
但因為我快沒錢摟!
所以就推掉,沒去,
之後我朋友她們也沒去,
之後去了八仙樂園,
早上起了個大早,
準備東西,
約在關渡捷運站,
就騎著我的寶貝車出門摟!
淡水離我家很近,
我以為關渡橋下去就是關渡站,
結果不是,就一直騎下去,
結果騎到淡水,
發現關渡站是在關渡橋前,
一直騎錯路,
之後到了跟我朋友約的地方,
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八仙樂園』,
我沒穿泳衣,
穿束胸跟短褲下去游,
一開始很怕不能下去,
因為我沒穿泳衣,
結果救生員也沒管,
玩了很多水上的設施,
因為我朋友不敢玩刺激的,
而且有兩個不會游泳,
就陪他們玩不刺激的,
我們從早上11點吧!玩到晚上七點多,
超累的,之後又做公車去八里左岸,
在坐船過去淡水,吃燒烤,
吃到10點半吧!
我手機在出來八仙樂園時就沒電了,
因為打給妳時,電就剩沒多少了,
在吃燒烤時,用我朋友手機打給妳,
一直打不通,越打越生氣,
想說我今晚要睡大馬路了吧!
之後打了20幾通妳才接,
我很生氣,講到妳都哭了,
心很疼,聽到妳在哭,
本來不想去妳家的,
但想到妳一定還沒吃,
所以就去妳家摟!
本來也想先回家換衣服的,
但怕回到家出不來,
所以就時速80以上的騎去找妳,
一路上騎著車找吃的給妳,
但當時已經是快凌晨1點了,
哪裡還會有吃的,
本來想去景美夜市買吃的給妳,
但怕妳等太久,
就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大布丁、妳愛喝的飲料,
騎到妳家路口,看到有麵店,
買了麵給妳吃,騎到妳家樓下,
發現妳站在那等我,
下面那麼冷,真是的,
之後,我們就吃東西,
吃完看了一下電視才去睡覺,
對不起!今天對妳發脾氣了,
聽到妳哭,心好疼喔!
不過,下次別再讓我打那麼多通電話妳才接,
很擔心妳耶!知道嗎?
要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會馬上掛妳電話都不接妳電話的,
對不起.............
ps.現在背好痛喔!都是曬傷紅紅的,痛死我了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