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09:28: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怕一切是错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里空空的,经常空空的~~~~~~~~
最重要的是心里一空就会把你拿来往心理填,来塞那个空洞~~~~~~~`
不过,那是想念么?????????
也许是你的误导吧,我有时侯真的以为我XX你~~~~不过我想应该不是吧,我都不了解你!有时侯真的很想了解你,可是当可以跟你说话时,我又有些不太想说了,我真的怕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她!
也许我真的只是寂寞罢了~~~~~~~
一直拿着你的书,迟迟不还你,是因为,我知道那是一次见你的借口~~~~~~~
我不想轻易浪费这个借口~~~~
而且看到那本书是,总会想到你,那种感觉会让我空寂的心,稍稍有一点充实感!
(是种不错的感觉!)
咳~~~~~~~~~~~~
事实终是事实,恐怕这一切都是错觉!

台長: 淡蓝色的眼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