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5:24: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爱-----久别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好了,最起码还有向老爸撒娇的记忆.我有的只是幻想!!!从小到现在和老爸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反正不到一百个小时(我记忆中的,在一间屋子的时间,都算!!!)从小只有比陌生人更可怕的陌生!!!见面的唯一的言语只是一句"爸"
天!!!我自己都不相信会是这样!!!我知道的之所以这样的原因是------老爸为了赚钱!!!SHIT!!!而赚钱的原因呢,老爸的回答是-----为了我!!!BULL SHIT!!!我情愿饿肚子也不要这样!!!
老爸在那样的环境下,能混到这一步,说实话我不得不佩服他,确实在我小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我喜欢听到别人在我面前称赞他!!!
可是随着我的不断长大,我发现我失去的远比我得到的要多!!!多太多了!!!
我每当看到身边的朋友,和老爸说笑时,我的心就会酸到溶掉!!!
我心里总有一层阴影,我总是无信任人自己的亲人,甚至有一点点的怨恨!!!我甚至关心一只狗狗多过于记得一些亲属的名字!!!我打内心渴望关怀与被关怀!!我也打内心渴望爱与被爱.可是我却下意识的惧怕它们!!!
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入友情,在友情中体验本应该属于亲情的温暖!!!这样的友情自然有些变态,而且有些让人难以接受!!!
这些天老爸来看我,这是我记忆中,我们呆的最久的一次!!!本来在家人眼里一向听话,少言的我.这次却不知为什么和老爸吵了起来!!!而且很凶!!!我甚至在享受那种压抑情绪爆发是的快感!!!那压抑了多年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出来了!!!我哭的差点憋到背过气去!!!哭时的感觉很好!!!但哭过之后的空虚却有些让我窒息!!!!特别是打战之后的寂静让我完全暴露,让我的伤口完全暴露!!你能看到它们在流血!!!
老爸被我的激烈动作吓到了,他不敢阻止我的发泄,只是在一边静默的一只接一只的吸烟,默默的溜泪,看我摧毁着身边的东西同时也摧毁着自己!!!当时愤怒的我,看到第一次在我面前溜泪的老爸,我甚至有点复仇得逞后暗爽!!!是那么残忍,是那么冷漠,的痛苦的快意!!!
我们在零辰时,收拾了彼此残碎心情,进行了一次长谈!!!谈完是朝阳已经出来了,我们两个实在累了!身心具疲的我们两个,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带着泪在地毯上睡去了!!至于谈的什么我已经忘却了!当然不会有什么成果,已经铸成的错误是无法弥补的!!!(虽然可以避免)我只记得那一觉我睡的很香甜!!!我在梦中又闻到了那遗忘很久的父亲身上的烟草的香味!!!

台長: 淡蓝色的眼泪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