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3:40: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不算愛國。
祖國回歸,我不會感到特別高興。
對於政治事件,一向冷眼旁觀。
但今次,我實在忍無可忍。

李柱銘受美國邀請出席聽證會,會見多位美國高官,反映對香港民主的意見。
這原是一件平凡不過的事,但有些人卻喜歡從中作梗,硬要替人扣帽子,和是否愛國扯上關係。
我就不明白,李柱銘怎麼有能耐通番賣國,他有權柄在手嗎?單憑幾句話就可以顛覆國家?為甚麼中央領導層出訪就不是通番賣國?不效忠共產黨就代表不愛國?愛國不愛黨不可以嗎?
本來,你們也有言論自由,怎樣評論別人,別人是管不來的。
但是,自由還自由,你怎麼可以連別人已死的父親也涉牽在內?簡直令人氣憤!
李柱銘到美國說的話有哪一句說錯了?他只是忠實反映現實,有錯嗎?他說會犧牲自己的性命,來保存他人講這說話的發言權。不愛國的人說得出來嗎?那些所謂的高官有哪一個說得出來?
沒有民主黨,廿三條一早被董建華草草落實了,香港人哪有這麼自由發表意見?
那些中國官員接二連三批評李柱銘,為的是甚麼?不都是想博取中央好感罷了!想升職就不惜一切誣衊人,這樣的人就是愛國?中央需要的就是這些拍馬屁的人?他們是秦檜,李柱銘才是岳飛!
誰對誰錯,歷史自有公論!

台長: 大秀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