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1:47:3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買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領薪水的第一個禮拜.......哈哈就花了好多錢....去了好多地方

買了網拍....去誠品找計概買了蜜餞...又去夜市大吃大喝

今天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個MP4...還好我有贊助商^^

去逛夜市買了兩個手套(我家老大硬要買一個小手套送我幼稚園的兒子= = )

又辦了鴉片工廠爆米花的會員卡........哈哈

各買了一桶原爆焦糖回家^^

我渡過了非常充實的兩天

下禮拜會是非常忙碌的一個禮拜.....

星期二要評鑑

星期六要辦聖誕晚會

整個就是很麻煩..................................

最好給我加班費喔!!

 

台長: ☆~布丁~☆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結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怎麼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