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3:04:4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跟計概概約在中山站...真的太久沒見了

中午去吃米朗琪...想說J先生的美術館離那邊很近

可以約他吃個午餐...誰知他說這樣吃完會來不及...

想約我吃小M...我才不要勒!!

我整個很好心的幫他買了米朗琪的外帶

總匯三明治+芒果蘇打...

他到了還一直嫌棄外面天氣好熱...0.0...

當場我真的很想把他揍扁...

跟計概概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逛衣蝶...

好多人喔!!今天大家是不用上班上課喔!!

衣蝶的每一層都把他逛透透...

下午PAPA來找我...因為我們約好要一起逛街

計概概下午要上班>_<

PAPA來了後我們去逛了衣蝶的一館

買了一雙靴子...好好看!!

由於PA小姐晚上要補習...我這個可憐的姊姊要幫他把鞋子扛回家

逛完衣蝶我們還去逛了地下街...買了一雙高跟鞋

白色的...我好愛^^

走路走道腳好痠...

晚上吃了一間拉麵店...整個很飽...

今天的戰利品...一個皮夾+一雙鞋

PAPA的是一雙靴子...

明天姊妹聚會要去三重...我要去刷一雙運動鞋^^

台長: ☆~布丁~☆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