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0:03:3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爺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爺: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農曆生日...我們昨天提前為你慶生了

因為昨天是假日...大家回來比較方便...

媽媽煮了很多你愛吃的菜...還有幫你滷豬腳...

就跟以前沒什麼兩樣不是嗎?

我知道你一定有回來吃飯對不對?

還記得去年你90大壽的時候我們還在開喜請客吃飯

我們還為你做了一棵大樹...你記得嗎?

那個畫面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這是你在天堂的第一個生日

有沒有過的跟以前一樣開心呢?

阿嬤今天看到你的照片又忍不住悲傷...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今天還特別買了冰淇淋給你吃...夏天很熱...

記得以前吃完飯我總是會挖一些冰淇淋給你跟阿嬤吃

你每次都吃得很開心^^

看到你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爺...時間過的好快...從你上天堂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

我知道你過的很好...你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喔!!

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生日快樂...在天上也要健健康康的喔!!

台長: ☆~布丁~☆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