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5:25: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過食生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常說一些事易做得很,便稱之為「易過食生菜」。不過對我來說,很多事都比吃生菜易,因為——我不吃生菜的。

為何忽然提起生菜?話說今天是戚媽生日,所以我們一大班人去了明星飲早荼。雖然是早茶,但也10:00才開始。真不明那間明星有什麼好,今天不是假期也要等位,有寶嗎?不過等位的不是我,哈哈!本來都是吃吃點心吹吹水而已,但因為第一round點心叫得不夠,不用5分鐘便吃完,所以第二round大家都叫得比較「狼死」,不知誰人還叫了2籠千層糕、2籠珍珠雞、2籠叉燒包和一籠不知什麼包——其實我知叉燒包和千層糕是誰的傑作……不理了。但明星的waiter先上了甜品,以致一個二個都很飽了,吃不了那麼多東西。而剩下的食物分別有菜心半碟、生菜半碟、叉燒包1個、不明包1個、千層糕半個、腸粉半碟、珍珠雞2隻……大概是吧。

老方法,猜包剪鎚決定。

全程最強的莫過於游游,可以14人猜包剪鎚猜輸二又三分一次,吃了菜心、包和三分之一件千層糕,型爆!

至於其他食物由各輸家瓜分。我因為猜生菜時猜輸了,要食生菜。其實只要和我吃過粥的人都大概知道,每次食粥我都會「走青」,但多數忘記叫人「走生菜」,結果食粥食得比較「核突」,因為……我不吃生菜的。我曾經說過,菜之中,我只愛白茶、菜心和西芹。所以,我恨不得和游游交換……但她已經吃完了……我知道,如果我不把那碟生菜吃掉,會很掃人興的,反正看樣子也不算太難入口……如果要我食瓜,真的把我殺了好過……

於是硬著頭皮吃吧……GOD!很苦呀~~~!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生菜是苦的!?我問傻,她說了一堆我不明的東西,總之一句,生菜理論上不是苦的。我唯有「點」了很多蠔油來吃。吃了一會,他們放過了我,叫我不用再食了……感謝主……不過那碟生菜真的很難食,難怪吃剩那麼多……

還未完的,壓軸出場的還有珍珠雞一隻。想不到會那麼「黑仔」,竟然只猜剩我和威DEE DEE,天啊!!!!你要我吃生菜還可以,但那一pat pat、不知所謂的物體,絕對會要了我的命!!殺了我也不吃!!太可怕了!!但如果我輸了不食的話,會很掃大家興的……唯有祈求不要輸吧……!

好彩之前威DEE DEE說過14人很難猜輸,輸了會一口把珍珠雞吃掉。在眾人威迫下,威DEE DEE一口吃了那珍珠雞……太好了……不用我吃那恐怖的物體……

如果是教育電視,最後一定會是:我終於吃了生菜,以後我也不會怕生菜,還不會再揀飲擇食呢……

抱歉!這兒沒教育性的。以後別指望我再吃生菜,只此一次,下不為例;還有,我還是那樣「有選擇性地選擇食物的」……

台長: 妹妹╭☆°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