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5:08:1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件事……大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用在家發霉了~!去看電影,好充實……

前天無意間發現細細妹訂的報紙原來次次都有電影介紹的,立即找找,oh yes~真的有「大事件」的介紹呢!大大隻字寫著「非賣品」,陳cc應該不會已經有10幾份在家啦!細細妹,拿來收歸國有啦!

後來發現細細妹竟然由2月儲報紙儲到6月,十足十我當年為了做剪報儲下一大堆明報般(……),於是我由2月找起,看看找不找到「花好月圓」或者「飛鷹」都好。

找不到,有點失望~~嘻嘻~!

算啦!找到一份都好~!跟陳cc去看電影時給她吧~

沒錯,又是同一看電影班底,集體替陳cc(應說是任x齊……)為「大事件」谷票房……

看看看看看看……有時陳cc插2句「劇情預告」或x賢齊的「鏡頭預告」給我(其中後者佔多……)她已看過2次啦!好像是一次首映和一次包場,任賢x有fans如此,我是他死而無悔了……

至於劇情……她會再和魚魚她們看一次的(……),不多說了。而且我一向在評論電影方面不太擅長,都不知說什麼好,都幾好看啦!未看過這類型的電影,也挺緊湊,也拍得任x齊幾「型」吧……(與其他大賊和殺手相比),不過後面就要陳cc她們解釋我才知他們是怎樣逃走成功的……另外,張x輝的不死身太誇張了……

30蚊,不錯啦~!之後和陳cc及爺去了tea~樓下那間大快樂我都不知多少年沒去過了……三人食兩份餐,有點兒那個……算啦!我的宗旨:最緊要平……

錢花光了~~~呵呵~~無錢一身輕(是嗎?),錢令人庸俗的……

所以,脫俗的我在有收入前看來都要閉關修煉的了……

台長: 妹妹╭☆°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