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7:55:2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一九回來後…
心情似乎少了點什麼?!
那個時候…不可否認!!
我好high 好high…
讓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已..
一個從沒見過的自已…
就連上次去一二二五時…
也沒這樣!
為什麼呢???

結束後…
我又變回來原本的我!
但我的心卻又好想停留在那裡…
因為那才是真的我想要的!
喜歡逃避的我…
真的很想一頭就裁在五月天的世界裡…
不要回到現實的社會!!
可是…怎麼可能呢?
哈~~是我想太多了吧!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
我有我要做的事!
唯一的交集…
就只有在簽唱會或演唱會!
呵~~

忘了…
從哪時候我變成如此!
或許…
我只是害怕一個人吧!
面對他們…
我可以不用掩飾…


ppppppss.....這個照片不是我照的喔!我是一個好的五迷…不會做這種事的!^^

台長: 幸福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