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1:37:31| 人氣2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小白非彼小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走在城市光廊內,

看見一群人排隊,

而且旁邊還三三兩兩,

圍成小圈圈,

很忙的樣子。

 

有個好奇的人,

忍不住上前盤問......

 

 

"請問,是發生甚麼事?人都擠在這裡?"

排隊者A:有簽名會!

她急忙回答,然後手上拿著幾本看起來像書一樣的東西。

 

 

"誰的簽名?需要這麼多後援相挺?"

排隊者B:是星光幫的XXX啦!他出了個人專輯~......哎呀,讓一讓,不要擋在這裡!

 

 

很不幸,

她繼續擋在那裡。

 

 

"...他歌有唱得這樣好啊?!......那怎麼是單槍匹馬來到城市光廊舉行簽唱呢?......也不多帶幾位星光同伴~~"

排隊者C:因為是特別請他來為今天的母親節造勢,聽說,他的媽媽也在現場。...ㄟ,對不起,讓一讓,我同學要排這位子!

"哦~原來妳們都是他的粉絲啊,難怪!"

 

 

............三秒不差

 

排隊者ABC異口同聲:妳呢?...妳又是誰,也是粉絲囉?

"嘿........,我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

她們:小白!滾開!!

既沒好氣又有一點沒禮貌的說

 

 

回家以後,

問正在看電視的弟:喂,當別人叫你小白的時候......

話都還沒問完,

他就先斜眼看我,

然後說:妳今天做了什麼白目的事嗎?

 

 

我:............

原來,

太好奇也會倒楣!!

 

 

應該乖乖待在家裡陪媽媽的。

 

 

 

台長: 格格bu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筆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散步
此分類上一篇:飯局

∮ 〝YoMi 〞° φ
呵呵

郵局的女生也叫我小白

然厚郵局的人都叫我小白

因為皮膚白 ...
2009-05-11 09:44:54
格格bulo
呵....

那不一樣啦~

我這種是差點被"圍毆"的白ㄟ!!!
2009-05-11 11:0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