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1:54:30|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曉曉(8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聯考緊張的氣氛中過得飛快,蔡仰秋只要有空,就陪曉曉上圖書館,雖然他希望曉曉放輕鬆,但是......

曉曉:仰秋,怎麼辦?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緊張!
蔡仰秋:在重要的事情面前,妳一定要保持鎮靜,像往常一樣,拿出妳的平常心,好像妳能面對的樣子。來,閉上眼睛,深呼吸,吐氣,然後睜開眼睛。
曉曉:......這樣就不緊張了嗎?
蔡仰秋笑一笑,對她說:嗯,試試看!
曉曉聽他的話做了一遍
蔡仰秋:再做一次,多練習幾遍以後,妳的心情就會感到比較平靜了。
曉曉:哦...
她反復做了幾次,慢慢地,在深沉的呼吸與吐氣中,確實逐漸感覺自己的心平靜,身體有些許的放鬆。

蔡仰秋:好多了嗎?
曉曉:嗯
蔡仰秋:那就好,記得,每天練習,用這種方式放鬆自己。
曉曉:仰秋,...你是這樣順利考上學校的嗎?
蔡仰秋笑
曉曉:笑什麼啦
蔡仰秋回答:不是!
曉曉:不是?...那你怎麼知道敎我用這個呢?!
蔡仰秋:我是從書上看來的,聽說,女孩子面對壓力的時候,在情緒方面會比較容易有緊張的現象,所以,這一套吸吐法可以幫助緩和緊張的情緒。
曉曉:沒想到你會看這種書

蔡仰秋:我是為了妳看的
曉曉:...你怎麼知道我緊張呢?
蔡仰秋走到她身邊,用雙手按壓她的肩膀。
曉曉:會痛~
蔡仰秋:看到沒?妳肩膀很硬!緊張的人容易肩膀硬而不自覺。
曉曉:你力氣太大了啦
蔡仰秋:呵...我沒怎樣用力呀!
曉曉:喂,你是用打籃球的手在按壓耶!
蔡仰秋:呵呵呵
曉曉:我情願多做吸吐氣的動作,也不要讓你按肩膀。
蔡仰秋:好啊,來!多練習。

曉曉真的開始,蔡仰秋看著她做。
面向著蔡仰秋,曉曉做得起勁,蔡仰秋靠她越來越近,用左手拍拍曉曉,曉曉睜開眼睛。
蔡仰秋:認真的人最漂亮
曉曉調皮:我每天都很認真
蔡仰秋:看的出來
他說完話,就在曉曉額頭上親了一下,突如其來的舉動,曉曉整個人有點僵住......

蔡仰秋:!...對不起...嚇到妳了嗎?曉曉...我......
曉曉:.........
蔡仰秋:曉曉,對不起!
她搖搖頭,然後開始走,蔡仰秋跟著她。
曉曉:我的心...麻麻的
蔡仰秋:什麼?妳說什麼,曉曉?
曉曉:我的心麻麻的~
蔡仰秋把曉曉拉住
蔡仰秋:妳喜歡我,就像我喜歡妳,對不對?
她轉過來看蔡仰秋

曉曉:我不知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跟你一樣。
蔡仰秋雙手環抱曉曉
蔡仰秋:沒關係!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只知道我越來越喜歡妳。
曉曉把頭抵在蔡仰秋的胸前,用右手在他的臂膀上畫了一個心。




台長: 格格bu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e館小說 -- 曉曉 |
此分類下一篇:曉曉(90)
此分類上一篇:曉曉(88)

╣☆°舞媚漾㊣小優╠
好甜呢^^
2008-09-23 10:4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