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6 01:20:31|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這本書了。



下午,想說算是順路(跟台北護理大學對面那間醫院捷運線是同一條線)在中山地下書街、法雅客詢問 《Voice of Knowledge: A Practical Guide of Inner Peace  自我的幻象之聲》,都沒書了,還是根本沒進過這本書?


無論有沒有那樣的宗教信仰,12/25是一個節日,想說這種時節若自己一個人在醫院,心情不會太美麗,想說看看,待一會兒,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跟她說什麼話。


我的心情已經整理好了,面對這位,無論我看到什麼、聽到什麼,不會傷感也不會落淚,我可以掛著笑容,這並不難。


忘記開頭在聊什麼,我好像笑著跟她說:人生沒有道理,生命是無常的,可能等一下出醫院或許我就車禍身亡,誰活得比較長很難說!


她說:出車禍的話死得很快,也很好啊!


好啦~病人今天心情果然不太美麗~


聽音樂或是閱讀,都是讓心情轉換的方法。為什麼想帶《自我的幻象之聲》?我覺得這本書有助恢復到平靜的狀態,薄薄的一本小書,滿喜歡它的。送人,當然要送新的書,《自我的幻象之聲》是2016年初的書,竟然這麼難買!也太扯。


晚上11點,只好到敦南誠品繼續尋找它,果然敦南誠品有書,改日再送到醫院。







祝福每一位  喜樂盈滿  活得自在

台長: Blanche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