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7 23:55:50|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與一位到臺灣遊玩的友人會面,送他一盒可愛的彩虹臺灣(←擅自命名)巧克力。他跟他的妻子都很喜歡臺灣,她前兩年還曾到台東打工換宿。

他較多自然風格人像攝影作品,目前做婚攝,香港、臺灣的都接。

該人10月時提到至臺灣時想要去的店包含 FikaFika,喜歡飲料,不喝咖啡,指名台北想到訪咖啡店?原因稱是我寫它寫得頻繁(汗),想知道這間店的咖啡多好喝。

閒聊Q&A

Q.你對咖啡了解很多,都是先查好再喝嗎?

A.我不瞭解咖啡而且毫無咖啡專業,哪裡敢妄稱瞭解咖啡,不過喝了幾杯咖啡而已。

我無法預料各店當天豆單,查味道是無意義的行為,重點是單品咖啡每一間店、每一天的風味都不同,每一杯都不一樣。淺焙有烘焙好需放置1個半至2個多月才能喝的,例如:沛洛瑟,Coffee Sweet,也有烘焙好10天內若不喝完,喝起來豆子新鮮度問號很多的,例如:鳳咖啡;除了烘焙,咖啡豆的保存,溫度、氧化、溼度等等變因都要控制好,不然客人喝到永遠「機率」。Fika Fika Cafe至少豆子我喝到都是有熟的,而且保存新鮮度從未讓我有問號過。

我對咖啡從來沒有「專業」、「理性」,我只是感覺咖啡,感覺這杯咖啡,咖啡液體會說話。 
11/02約定11/27會面,11/02我向COCOMAKER訂好彩虹臺灣巧克力,昨天取件。覺得巧克力實品精緻,美美的。

11/28也要早上出門,想去11/28 青島東路 立法院 我只能到5分鐘吧!最多09:05得離開,根本到此一遊。即使這麼短的時間,還是想要到。

人家結婚,關我什麼事?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就因為人家人家結婚,不關我的事,但人家因為法律無法結婚,是一件奇怪的事。婚姻平權是理所當然的,是人權!同志無需繳交所得稅給政府?同志一樣繳稅給政府,那就該享有同等權利。
人家結婚,關我什麼事?

就因為人家結婚,不關我的事,但人家因為法律無法結婚,是一件奇怪的事。婚姻平權是理所當然的,是人權!同志無需繳交所得稅給政府?同志一樣繳稅給政府,那就該享有同等權利。



台長: Blanche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