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9 00:05:56| 人氣2,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店已經存在一陣子,都沒進來過,本來只想點飲料,已經晚餐吃完才進來的,其實處於飽到喉嚨的狀態,看到甜點覺得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一起好了。
杏仁、巧克力與跳跳糖的組合融洽;馬卡龍夾牛軋糖,好吃。
飲料點抹茶,失誤,忘記問能不能做成無糖?
《心的靜寂》是近期覺得最好看的電影,這部片觀眾反應應該是兩極化。它不是充滿勵志語錄,一堆漂亮廢話那種電影。
 
 
《心的靜寂》一片是緩慢的、沉悶的,也沒有將狗血灑足,甚至也沒有堆疊太多的日常的橋段。該部電影傳達的東西卻很明確「人生沒有道理」,是的,人生沒有道理。


接受自己的脆弱,覺察到順從的動機源自恐懼。 



它的日常也不日常,哪個女孩兒會全妝甚至連睫毛膏沒卸,耳環、項鍊、髮飾不拿掉進去溫泉池的?莞爾。

.............................


該店已經存在一陣子,都沒進來過,本來只想點飲料,已經晚餐吃完才進來的,其實處於飽到喉嚨的狀態,看到甜點覺得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一起好了。

蔓越莓乾、杏仁、巧克力與跳跳糖的組合融洽;馬卡龍夾牛軋糖,好吃。就這兩個品項,其他皆為盤飾,覺得它的盤飾邏輯與魚缸咖啡相似,都走一個為裝飾而裝飾的路線。(謎之音~Royal petite garden 老爺。小花園的馬卡龍大勝魚缸的)

飲料點抹茶,失誤,忘記問能做成無糖嗎?


那隔壁喝杯咖啡好了。

 
如果有Espresso,一定是點Espresso的,店員推薦Morgan's Estate Geisha做成的Espresso,那就這支吧!Morgan's Estate Geisha是該店愛的、年年都有的一支豆子,這次喝到,仍然未令我喜歡上它。


一杯Espresso熱的,一團的狀態辨識不出風味,沒有回甘香。喝起來算正常。


將熱的那杯喝完,才喝冰的,所以我有一只空杯,冰的那口就沒有滑過喉嚨了,偷偷吐到空杯裡。冰的那杯端至回收檯。

 
咖啡喜好主觀。


Morgan's Estate Geisha每次FikaFika店員推薦就點一次,到現在,別再繼續了,這支經常沒遇到它美的時候,可能我跟它無緣。  



題外話~即使同一支豆子,狀態好、狀態不好,才剛烘好不穩定的狀態、烘好久置沒保存好的狀態,沖泡有沒有失手...。喝咖啡的人都喝得出來的,因為咖啡液體會說話,我只聽這杯咖啡液體跟我所說的話,八九不離十。

 
喝咖啡時,未曾覺得我的味覺敏銳,我只是凝神聆聽這杯水以及這杯咖啡跟我說的話,如此而已。
 
.............................
 
運動課程感想,仍然是感謝所有帶舞的人。
我的人臉辨識系統從來就沒好過其實分不出誰是誰,加上高度幾乎都落在帶舞的人肩下,全程都是盯著帶舞的人心口。

被其中一位說「看起來一臉迷惑」。是的,我是一臉迷惑。沒有記舞步,跟著帶舞的人,對方跳對可能就跟著對,對方跳錯當然就跟著錯,所以被稱讚跳得好時,總覺得稱讚帶舞的人才對。我完全盲目跟隨對方的走與轉而已,對我來說實在沒有跳得好跳不好跳得對跳的錯的區別。
 
 

台長: Blanche
人氣(2,0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