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7 00:19:15|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終於喝到了。

(其實我不知道它是今天開幕,剛剛點進它的FB才知道~)有個印象Goodman Coffee 4月會開,
晚餐
晚餐在附近吃飯,繞過去張望,看看開了沒?發現竟然開了~
 
進門,兵荒馬亂的氣氛,滿座,每位店員都在忙。

看到櫃檯放置四大罐豆子,就很自動順手的拿起來看看、嗅嗅,其中肯亞跟阿里山滿吸引我的。

店員說提供手沖跟義式濃縮。

我點手沖的阿里山咖啡。並告知店家,知道本店Goodman Roaster在交通不便的民宅區,因為別間咖啡店老闆有向我推薦過,一直想喝喝看。分店終於開在交通便捷的位置。

點完,剛好有空位出現。
這杯手沖阿里山咖啡,喝起來第一口感覺是覺得接近Rufous路數?

阿里山咖啡熱到冷口中香皆飽滿,麥芽、蜂蜜、烏龍茶風味,優秀。

喝完,跟店員確認是中焙。

默默列入下次可以再來喝的咖啡店名單中。
 

次日,四罐豆子裡,只有阿里山是中焙,其他三罐是淺焙。

喝了淺焙肯亞,屬於好喝。一點點果酸,一點點焦糖,一點點漿果類的風味,一杯小清新氣質的咖啡。(謎之音~淺焙在下偏好風格殊異花系列,小清新不是我的那杯茶。)
 

一杯瓜地馬拉....,它的淺焙不是我的那杯茶。
 
5/11
目前也有淺焙阿里山,我還是點中焙的;終於換杯子了,店家換杯子理由是容量增加,我覺得之前杯子毫無保溫效果,記得隨口問過兩次沖煮的水溫,問兩次是因為兩次喝到都覺得老闆講的跟我喝到的溫度至少相差4度。除非那杯熱咖啡是低溫飲用會比熱的時候風味更佳,否則用散熱快的容器盛裝?是一間飲料店,不是咖啡店。

5/12 淺焙阿里山,覺得比昨日中焙更佳,這次中焙阿里山醬香重,淺焙喝起來草木風味。
 

台長: Blanche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