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8 01:16:36| 人氣1,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Fika Fika喝到Espresso是日曬耶加Heleanna;還有瓜地馬拉的某支,喝一口立刻被抽問,我當下回答:「莓果、紅茶」又補充「甘草、可可」,想想後就我喝到的味道更細的描述「主旋律是甘草與可可,過渡樂段是甘蔗跟曬乾的莓果」。

早上Fika Fika喝到Espresso是日曬耶加Heleanna;還有瓜地馬拉的某支,喝一口立刻被抽問,我當下是回答:「莓果、紅茶」又補充「甘草、可可」;想想後敝人喝到的香味描述可以更精確:主旋律是甘草與可可,過渡樂段是甘蔗跟曬乾的莓果,還有活潑的草本植物。
 
 
因故改期午餐之約,中午跟下午空出來,反正人在新店了,就去道南館喝咖啡,一杯是90+Hachira,這杯複雜到我說不出來,同支再喝五次可能還是無法辨認;一杯是衣索比亞原生種水洗Gesha,蜂蜜與花果香氣乾淨細膩,藝伎迷會喜愛的一支。


晚上要到忠孝東路三段,還有一個半小時,順路Coffee Sweet一杯巴西日曬莉莉卡,它豆單寫「松子、黑糖」,那我喝到的有新鮮杏仁、松子,柔和的果酸,乾淨、甘醇的一杯咖啡。

以上咖啡部分結束。


晚上聽一場演講,早在一個月前已經確定參加。




主講者把他的幾本著作重點與他想強調的「醒覺」,精簡扼要的重述一遍,十分精彩的一場演講。

台長: Blanche
人氣(1,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