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2 23:38:59| 人氣8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日三杯咖啡,飲用順序是:
沛洛瑟 手沖哥斯大黎加‧藍火山
Costa Rica West ValleyVolcan Azul Honey 就是一杯平平的咖啡。
Taste CAFE 手沖巴拿馬.伊力達T
Panama Boquete Elida 100% Typica Natural 厚重飽滿,冷的時候莓果酸香更鮮明。
Taste CAFE illy中深焙綜合濃縮
前兩支跟它們之前比起來一樣是比較沉,在好喝範圍內。可能也因為不是初次喝到這兩支,對它們有既定印象在。
本週禮拜一到今天我Espresso杯數有三杯,喝到Taste CAFE這杯是最好喝的,它豐潤醇厚還帶著焦香、水果香,複雜、持久、細緻,在口腔裡香氣的轉折是順的不是那種刺的單薄的,是一杯完美的Espresso。

本日三杯咖啡,飲用順序是:

沛洛瑟 手沖哥斯大黎加‧藍火山Costa Rica West ValleyVolcan Azul Honey  平平。


__ __ 手沖巴拿馬.伊力達TPanama Boquete Elida 100% Typica Natural 厚重飽滿,冷的時候莓果酸香更鮮明。


__ __ illy中深焙綜合濃縮。


前兩支跟它們之前比起來一樣是比較沉,在好喝範圍內。可能也因為不是初次喝到這兩支,對它們有既定印象在。


(看到 Urocissa caerulea ,來不及拍,只捕捉到模糊的影子)

本週禮拜一到今天我Espresso杯數有三杯,喝到__ __這杯是最好喝的,它豐潤醇厚還帶著焦香、水果香,複雜、持久、細緻,在口腔裡香氣的轉折是順的不是刺的單薄的,是一杯完美的Espresso。


__ __老闆講過:「我沒有煮咖啡,只能講出單純的這杯飲用的當下給我的口感、香氣,要說的再精準、再科學化一點我也沒辦法。」
我認為,開咖啡廳的人應該都喝得出來他們當天自己煮的咖啡好不好喝,那些咖啡人喝過的咖啡比我喝過的水還多吧!哪裡需要聽到意見啊~詢問無辜路人意見只是做個民調而已,我也知道所有問者的心態全是想聽到稱讚的,還好問的那幾間端出的幾乎都是好咖啡,不然作答民調會讓無辜路人冒汗耶~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每次被問到的當下的感覺就...就覺得我是那面魔鏡,完全可以體會那面魔鏡的心情

"Magic mirror on the wall, who is the fairest one of all?" 
魔鏡正確答案應該這句就夠了

 "My Queen, you are the fairest one of all."

 

台長: Blanche
人氣(8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