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1 15:33:55|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是又何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在寫一篇3月1日就該寫完的日記,寫到4分之3,沒存好,消失了。

那就聽歌吧!

歌單配得好,非常羨慕現場聽到巴奈(Panai Kusui)歌唱的人,這位歌者的現場的收攝力極佳。

 

〈並沒有〉簡簡單單的歌詞捕捉了日常平靜表象下的裂痕:

 

最近的生活 看起來滿足沒有憂愁 可是 並沒有

週遭的朋友 看起來忙碌也很有成就 可是 並沒有

人與人在交手 人們在複雜的環境裡生活 可是 不自由

看著我和我的朋友 身在不知名的漩渦 想要 自由

在我心中 天天乞求  幫幫我...

 

 

〈之間〉寫的是一顆被重烘焙的豆子吧!太苦澀了:

生命會不會只是重覆一次次撕扯
勇氣會不會只是用來安慰疲累的靈魂
走著不可能回頭的堅持
看著不可能的妥協發生
面對一次次的不解和疑問
重覆撕扯
輕重之間
急緩之間
誰能懂我心中的困頓
起落之間
遊移之間
誰能懂我呼救的靈魂
輕重之間
急緩之間
誰能懂我心中的困頓
起落之間
遊移之間
誰能懂我呼救的靈魂
救我...

 

 

 

 

 

台長: Blanc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