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22:44:53| 人氣1,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蘭 秘氏珈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初訪秘氏珈琲,幾年前看到介紹〈遺落台北城南的上海風情秘氏咖啡〉對該店有個印象。好久沒去師大附近了,就去看看吧!

浦城街的店家下午通常都是爆滿,晚上人潮應該會比較少,人群會集中在夜市。印象無誤。

 該店空間不大卻無侷促感,裝潢擺件都有用心,連凳子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雜誌偏重在介紹裝潢,我沒有預期它的咖啡多厲害,但看到MENU後,勾起我對它的咖啡的興趣。第一杯喝「阿里山水姑娘」,味道好難形容,應該是中焙,不像巴西那麼平淡,又不像浦隆地那麼滑順。

因為第一杯以手沖來說是沖的很好,讓我想再來一杯。

第二杯點的是耶加雪菲,本來想說水洗耶加跟我比較熟,結果是預期之外。

第一杯以手沖來說是沖的很好,勾起我的興趣,第二杯我直接站在吧台外欣賞咖啡師沖咖啡的過程,原來他有用計時器在計時。該咖啡師強調:「手沖咖啡最重要是手,手穩最重要」。

該店今天耶加雪菲喝起來有依蘭的味道耶!也太不合理了,咖啡跟香水樹種在一起嗎?耶加雪菲嚐起來在舌下怎麼會有依蘭依蘭香?

好奇妙的咖啡體驗。

有趣,下次再來喝喝看別款。

紫藕色的雲點的是「香水蓮花」,我有啜飲一口。很有趣,難得不是無聊的甜甜花茶。

她今日早上問一件事,反正我今天晚上有空,就約她出來,見見她用個晚餐喝個晚茶。要比誰最近遇到的瞎事比較多?她秀出她的LINE,我秀出我的LINE,互相看一下,我覺得她看過我的LINE後應該是判定我優勝。日前遇到令我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的事情,信手拈來增添歡樂也不錯。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Blanche
人氣(1,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