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21:10:23|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跑日誌 Day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那天早上七點的盛況,人一坨這樣,非常擁擠,根本無法跑,連正常速度行走都不能。

哪來的三公里?明明實測出來只有二點三二公里,以蝸牛速度移動比跑還累。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需要跑步,之前用SE手機時有個關不掉的功能──計步器,每天測出來的步數都在一萬三千到一萬四千步之間,時不時還會看到一萬七千、一萬八千步這兩個很誇張的數字。是以平常沒在運動,但真要爬山或什麼健行之類的,根本也無須先培養體能。

 

睡三個小時而已,一早起來參加這種「有益身心」的活動,完全不適合我,情緒處於暴走的邊緣,沒辦法答應了人家就必須做到。看到現場人海,寸步難行,還有一堆家長帶幼兒參加,沿途至少看到三位兒童整個仆街跌倒,哇哇大哭,覺得真是夠了,請問帶小孩到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是愛小孩的具體表現?

 

跑完,吃完早餐,再上十一個半小時的班。我只能說,我真是很佩服我自己的抗壓力。

 

 

 

 

 

 

 

 

台長: Blanche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