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23:54:46| 人氣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跑日誌 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跑步,按錶後起跑,途中停了三十多秒,繼續跑到按錶停;不跑跑走走,想知道純跑的時間需要多長?錶停後,走了一段,晃到商店買瓶運動飲料,遇到日本人用日語問我某牌蘇打水,日語程度零,加以對蘇打水沒常識,無法回答他的問題;不好意思。走回起跑點,剛好一個鐘頭,一分不差,看腕錶計的。

 

跑步沿途至少八個紅綠燈,其中四個超過六十秒,遇到紅綠燈繼續原地跑,還好路人不多。中間一個紅綠燈停,是因為跑到左側腹痛,等完那個紅綠燈後,疼痛感也消失了,好神奇。真感謝我的身體啊!我一直跟我的身體和平共存,非常感謝呢!

 

跑步維持這種龜速就好,沒有想跑到逼出潛能的吃力程度,因為在下意志力薄弱,運動愜意就好,以免明天就不想跑了。

 

原本是練習跑步,為Samsung Running Festival 準備,想當初還跟推我入跑步坑的人說「走三公里可以,跑完三公里會斷氣」。結果,今天初次跑,換算為公里:4.23。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Blanche
人氣(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