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03:06:49|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掉下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是要夾帶在上一篇的,但越寫越長,好吧!還是自成一篇。

 

 

日前有位很不熟的人跟我聊活動,那人瘦高斯文型身高目測190公分以上、四十多歲應該有;暑假這期間藝文、觀光等等,各類活動琳瑯滿目,我隨口舉了史博館的米羅(Joan Miro)展、台北藝術節、台南白河蓮花節、花東熱汽球節,一年一度甚至一年難得一度的活動,推薦給大家值得去走走看看!然後,他回我,「沒伴一個人哪都懶得去」。

 

一個這麼大欉(請閩南語發音)的人回答「沒伴一個人哪都懶得去」,讓人臉上掉下三條線。

 

覺得腳是長在他身上,出不出門跟他有沒有伴是沒關係的兩件事,而且越不出門越沒有伴!米羅展、台北藝術節、台南白河蓮花節、花東熱汽球節以上活動明明都是一個人能去的,我又不是推薦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七夕熱吻活動,形單影隻會太單薄。

 

沒伴那就去找伴!坐在家裡天上會掉正妹下來嗎?會的,天上只會掉剝皮妹下來吧!

 

腳長在身上,就是用來走的。他對我來說是很不熟的人,打過三次照面,談話時間總計不超過一個鐘,第一面是今年四月初見,他說他沒有工作整天都很閒,到現在仍然無工作。「整天都很閒」多讓人羨慕啊!要是我整天都很閒,那我就能每天游泳一個小時,就能去學花道、舞蹈及繪畫,想跑去哪玩就去哪玩,就有很多時間寫一堆日記寫一堆學習心得拍一堆風景。

 

我的好朋友每位個性差異非常大,唯一共通點是他們個性都獨立,從學生時代比較親近的同學到職場上交的朋友都是如此,沒有例外。趁自己還沒老到需要別人攙扶的年紀,多出去走走吧!太陽底下每天都有新鮮事的,你不去參與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便不會讓你滿意的。

 

我認為,一個孤獨的人會吸引到另一個孤獨的人,一個人的孤獨只是孤獨,兩個人的孤獨加在一起叫做絕望。不要把自己寄託在別人身上,你是你自己的責任從來就不是別人的。

 

 

 

台長: Blanc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