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00:43:39| 人氣2,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是個很漫長的月份,一月疲憊到,我看到牆壁,用頭去敲牆的情形(牆壁會痛吧!好無辜喔!)疲憊到其實在舒心那次時,不小心把實話說出來,「厭世」.....,下午茶吃得太放鬆,脫口讓人擔心的詞,趕快顧左右而言他。呼~~沒什麼好說的。

 

每個人要把自己的情緒處理好,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恢復元氣的方式,按摩、聆聽音樂、看看書都是有用的。

 

音樂我喜歡鋼琴跟爵士樂,最近在聽兩張CD《夜Cafe Private Relaxin’》及《夜Cafe in my room》喜歡前者更多些;鋼琴喜歡聽網路電台Whisperings: Solo Piano Radio,現最常聽黃永燦的音樂

他的鋼琴演奏讓人百聽不膩。發現新歡用來聽鋼琴很適合,這樣音質我已經滿意了,記得當初google手機圖片時,同時愛上它的耳機外型。

沒想到通訊行老闆說它的耳機沒賣。耳機跟手機明明是一對的,怎麼忍心拆散他們呢?希望最晚下個月能入手耳機,他們應該團圓的。

 

說起耳機,台北最流行的品牌是鐵三角,流行至少三年半了,辨認東區女孩的方法就是看她有沒有這三樣:假睫毛、單眼相機、鐵三角耳機,而且鐵三角要是木質的才是ㄍㄟ掰文青的正解喔!該牌最被讚許的是「女毒」,據說用在聽女聲演唱或聽A片上,表現優異。

 

人聲還是會勾起情緒,即使是Sigur Rós音樂還是膩;鋼琴當然也有情緒,只是那個情緒是比較抽離的,空白格比較多的。

 

 

 

畫風辨認度很高的畫家,無須介紹!我跟她髮型連髮長都剛好一模一樣,看到這張圖有照鏡子的感覺,覺得該畫很幽默,哭著哭著會被自己眼淚滑倒吧!噗哧~那團也像是雲,乘著眼淚漂浮也不錯~

 

 純鋼琴真的很美,聽音樂

 

 

台長: Blanc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