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23:05:44| 人氣1,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晶華、老爺、 Okura、國賓四間料理相較,不知道哪間會獲勝?它們互為鄰居,應該很常被比較吧!

 

四間之中,下午茶時間比較常去的是老爺,說常也沒很常,距離上次去吃它應該超過半年以上了。

 

這次是沒來得及預約就過去老爺喫下午茶,我個人是偏好它二樓的日式下午茶,同樓層也有buffet,所以站日式料理區門口服務生看到人,第一句話是告知「我們是日式下午茶,不是吃到飽喔!」每次來都說一樣的開場白,是我臉上貼著「大食怪」三個字嗎?納悶~~

 

吃到飽只適合婚宴或謝師宴、同學會、同事聚餐、慈善餐會之類場合吧!是那種有點熟又不太熟的人社交場合比較適合buffet。平常的舒心下午茶,為什麼要去那麼吵雜的環境呢?

 

二樓buffet區真的很吵,日式下午茶這區靜謐多了。本來擔心沒提前預約會沒有位子,幸運入座很高興。

 

食物食物~

 

每樣都好好吃~尤其南瓜布丁、馬卡龍、棉花糖巧克力~好美味喔!炸物也好吃,為什麼冷的炸物絲毫不油膩呢?

 

每次來老爺二樓日式下午茶都能感到驚喜,甜點會隨季節更換,吃到好吃的東西,那瞬間真的感到幸福與平靜,忘記我是誰,我正在經歷什麼,全部都可以忘卻。

 

「忘記我是誰,我正在經歷什麼,全部都可以忘卻」這句出自韓劇《女人的香氣》中的台詞,該劇女主角旅途中看到美景有感而發。《女人的香氣》發想來自於電影Scent of Women吧!

 

 

台長: Blanche
人氣(1,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