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3:45:09| 人氣1,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iful Losers美麗失敗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onard Cohen/著 ISBN:986-7600-12-6

《美麗失敗者》是一首迷幻搖滾樂,充斥性、毒品、宗教、革命、種族也混入存在主義,雖然開頭有些混亂,但習慣節奏後卻覺得它很讚,有趣的小說。



「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會產生性慾,闢眼可以用鞭子和親吻來加以訓練,這是最基本的。老二已經變成怪物!打倒性器官帝國主義!所有的肌膚都可以達到高潮!你看不出我們的損失有多大嗎?為什麼我們要將那麼多的快樂讓給我們內褲裡的東西,讓肩膀達到高潮!讓膝蓋像鞭炮一樣迸射!讓頭髮動起來!而且,不只吸吮和濕潤的管子會,風和交談和一雙漂亮的手套也會,手指頭會臉紅!」
「請讓我清空自己,如果清空了,我就能接受,如果我能夠接受,那就表示它來自身外,如果它來自我身外,那我就不孤獨!我無法忍受這種孤獨。最最難受的就是孤獨。我不要變成一顆星星,無所事事,只等死亡。......我們養生物來吃!上帝愛這個世界嗎?多恐怖的食物系統!人類,飲食上的納粹黨!食物的核心就是死亡!.....,動物吃東西不是為了快樂,不是為了金子,不是為了權力,只是為了活下去,所有的動物都一樣.....」這應該是在描述吸食海洛英後便秘的心情。
「你難道看不出這些青少年廣告賣的是什麼嗎?難道只是為了鑽錢?『進攻青少年市場』真正的意思是什麼?嗯?看看電視機前地板上那一雙雙張開的十三歲的腿吧。難道它只是要賣她們麥片粥和化妝品?美國廣告圈有成群的蜂鳥,渴望品嚐那些毛還沒長齊的裂縫流出的汁液。穿西裝打領帶的廣告詩人,進攻她們,進攻她們。....刮鬍子的男人滿心想把小女孩抓起來蹂躪,但是卻只能賣她們高跟鞋。充滿性暗示的熱門音樂排行榜都是刮鬍子的父親們寫的。可憐啊,渴望童女的企業界辦公室,我在任何地方都感覺得到你們性壓抑脹痛!......在最直接的直接推銷廣告裡面也有一隻飢渴的、為愛折磨的蜂鳥。」

「你記得那一陣子的世界形勢嗎?一部巨型點唱機撥著一首令人昏昏欲睡的曲子。這是一首已經播了幾千年的老歌而我們閉著眼睛隨它起舞。它的曲名叫做歷史,而我們喜歡它,納粹、猶太人,每一個人都喜歡。我們喜歡它,因為那是我們編造的,因為,就像希臘古哲修西狄底斯,我們知道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歷史使我們感到陶醉,所以我們一再播放,直到深夜,意猶未盡。」

台長: Blanc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