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5 11:14:58| 人氣1,0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你的狗牌掛上吧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一個禮拜前,一夥剛認識不久的人和老友在我家吃肯德基兼聽音樂。

大家都是中產階級,但還是有區別,有人已經是小老闆了。聽說他有參加輪子社,裡頭一堆過得還不錯的人。而小老闆很謙虛的說他參加這個輪子社有點拓展業務的味道,自己本身還好而已。

「這種社團年費多少,我也想為拓展客源作準備。」雖然還要一年七個月才能回台,但我可以提早佈局!!「大概五萬吧。」小老闆說完空氣瞬間凝結,過了半晌我終於擠出一句:「沒有五千塊的嗎?」

沒想到小老闆那麼厲害,所以這話題只好就此打住。

不過聊到團體聯誼,幾個人異口同聲地說:「這就是一個平台,讓你知道對方單身可以追求的意思而已。」講到這,小老闆突然激動起來:「有些原住民結婚與否會有不同的裝扮,這樣才不用在那猜半天。」

這下我清楚了,小老闆是那種理工科很厲害,需要明確的訊號才敢出擊的人。其實許多理工人都是如此個性,所以網路上甚麼只要給甚麼瘋狂約你的人機會,那種人才是真正愛你的文章都是屁(寫這種文的人要是碰到心儀對象邀約還會如此嗎?)。才剛認識甚麼叫做真正的愛你?這不過是教育個性不同所導致邀約異性的差異罷了。所以不要被電影、韓劇和賺稿費的兩性作家給騙了

想到這,我突然回憶起一部電影叫往日柔情。前面男女主角相遇的片段讓人感受有錢有名真好。至於她倆在餐廳聚餐時女主角說的話倒是可以參考,如下:「男人和女人應該在脖子上掛個牌子。字是這樣寫的,膚淺或者發情,這樣直來直往比較容易些。」

「這種困擾很多人有,所以聯誼公司才會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我回答那位小老闆。

「你沒有,因為你臉上就寫著單身兩個字……。」同窗七年的好友吐槽我倒是挺快的。我白了他一眼,給我記住!!

但結論依然不變,男女皆適用。如果想找伴就把你的狗牌掛上吧!不論是鑄在金葉上抑或紙箱和繩子做的也罷,這樣比較容易接近成功些。

台長: 蒼子
人氣(1,09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旁觀者清的溺愛
此分類上一篇:看不出來她出不了院

沛緹
要我是不喜歡這麼直白的方式耶
感覺好像很飢渴的樣子!
2014-04-17 16:50:15
版主回應
不用到如此
但好歹讓人家知道你是可追求的
理性與感性裡面說的如下

如果一個女人掩蓋住對自己鍾愛的男子的感情,她或許會失去得到他的機會

其實男女都如此
而珍奧斯汀的理論和一些強調要男生非常主動才給機會的女性文章是有所差異的
2014-04-20 22:5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