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0:20:21|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r 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anna connect you
Be closer to you
Do everything with you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f I could be a shooting star
I would
You are the one worthy for me pursue
It’s so fascinating but true
But I never find the way straight to you.

想和你有所連結
多麼期盼再靠近你一些
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但我卻不知如何起步

如果能像流星一樣疾速地奔向你
我願意
你是世上唯一值得我這樣追求的
如此美好卻又真實
但我總是找不到直達你內心的路



這是一首挺奇怪的創作

起源竟然是出自我和一位女孩約吃飯,其實談了好幾天。(我真是太弱了XXXD)後來好不容易敲定了。就這樣,我真是心滿意足了。

可是隔天晚上一到,因為之前幾天已經習慣和她討論些事情。但剎那間,當一切的不確定都塵埃落定後,即使想開個話題來聊聊,卻不知如何啟齒了。

我想了想,想了又想。雖然明天一大早要報告,但實際上我早上就利用空檔完成的差不多。

我還是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最後我放棄了。對我而言這真的比報告難多了。

心裡真是非常感慨,我果真是一位講話總是離不開重點的男人。

原來隨意聊天對我而言竟是如此困難,忙碌的生活早已讓我對讓任何時間,任何話題都有規劃了。

久而久之,我竟忘記最原始的悸動。

舉個簡單的例子。因為忙碌,每次我回家總是趁需要回家的時候才回家。有回,想想真是太久沒回家了,不但想看看父母,也想讓父母看看。沒夾帶其他雜務。就是想回家而已。

但我媽見到我第一句話是問:「你回家幹嘛?」

我啞然失笑:「沒幹嘛。」

「那怎麼不留在醫院好好唸書?」媽媽馬上這樣接話。

「…………………………………」

其實和他們在一塊就是我這回想要的。

單純在一塊而已。

但對我而言這似乎變成一個牽強的理由。

很多時候其實我們會這樣子,太過忙碌的生活常使的任何事都要出師有名。

久而久之,見面和單純的相處似乎總被摒棄在外。

於是乎,人越來越疏遠。

我想這也是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聽聽你的聲音那一系列廣告之所以動人的地方。雖然最終還是離不開『即溶』咖啡這玩意。意思就是搭配這玩意,相處和相見也可以很快完成似的。

所以這首詩我是以一位對對方心動的人為觀點所出發。

他很想很想和對方一起相處。

重點其實是想和對方在一起,有所交流

但死板的他竟找不到藉口

他真正的心意就是我想和你在一起而已,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刻都行。

但這不見容於世。(暗藏這樣講會被拒絕的意思XXXD這就是搭訕的難處啊XXXD)

如果可以,他甚至願意變成流星奔向對方。即使生命變成璀璨一現也無所謂。

可惜,幻想終究只是幻想。

現實生活中,即使那人活生生出現在眼前,但他終究找不到方法…

我想這是絕大部分宅男的心聲吧XD

台長: 蒼子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月下老人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