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20:22:32|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慢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大學生有一位同學,外號叫慢感。

為什麼這樣說呢?

聽說每次醫師在問問題時,他不是沒答案,而是每次明明都還在沈浸在思緒中,教授們卻早已以為他不會了。

他真的是什麼都慢!!連某天死大學生燒個幾部日本愛情動作片送他,好讓他不會每天都孤獨一人面對電腦。隔天他卻拖著沈重的雙眼回答:「昨晚看了好久,第一片卻都還沒看完。」

「你該不會真的慢慢看吧?A片本質上不用在乎劇情走向啊!!」死大學生想說三片不是十來分鐘就可以看完的嗎?怎麼…

「啊,要快轉啊??」慢感驚呼!!

「不然你以為我那麼多怎麼看的完。」死大學生在這方面可是專家XXXD

慢感真的什麼都慢,連買張股票也永遠比別人還要慢。

不過慢工出細活,他手的巧勁倒是沒話說,縫合技術超完美,常讓人誤以為已經是專業的外科醫師。

世界上果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啊!!

可惜,相信我,這種慢感特徵還是不要的好。

因為他連心動也常晚個一年半載,所以結局通常只能歡迎下次再來。

他最常發生的就是,「死大學生,我跟你說喔。很久很久以前,我在某個科遇到某位不知叫啥名字的護士。我覺得她還挺不賴的。」

「那行動吧。祝福你。有需要我會幫你」死大學生不是見不得人好的那種人。

「但她現在消失了……」慢感很無辜的回答。

「………………………」結果死大學生被迫充當私家偵探好一陣子。

結局當然沒下文。

不過人類向來號稱有四大發情季節,所以人口才會多到爆炸。因此過沒多久,慢感就恢復以往的青春活力了。

「ㄟ,我覺得那位女醫師真是完美耶。半年多前見過幾次面,如今再見,才清楚她原來是如此美好。」

「那快上!!這回可不能拖到連人都找不到。」死大學生鼓勵慢感快把男人的勇氣用光光!!

結果慢感佈局了好幾個月,真正要行動前才發覺女醫師也剛好結婚了…

「你就是慢慢慢!!感情這檔子事你不憑衝動怎能成大事!!你沒看到多少學長是靠一時衝動才有機會完成終生大事嗎???」死大學生毫不留情的教訓慢感。

「……………………..」慢感就連懊悔也慢感,當下沒啥感覺,回宿舍後才驚覺。

幸好天下正妹絕對不獨你一人,而且江山代有人才出。慢感經歷上回重創,修生養息了好幾個月終於又恢復了生氣。

「死大學生我跟你說,當初剛進醫院時沒多久啊,那時候某刻有一位神秘又美麗的小護士目前轉調到附近的單位耶。」

「意思就是你看到她到現在也過一年了。」死大學生總覺得恐龍神經傳遞不過晚個幾秒就得滅絕,而慢感如今卻還好好的活在這世上。所以那個科學假說真的可以休矣。

「對啊。」慢感點頭說道。

「那快追啊!!」死大學生覺得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我現在不過是覺得她個性不錯而已啦。」慢感害羞地回答。

「根據以往經驗,你現在覺得個性不錯,再過兩個月就會愛上了。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她我看樣子也是個美人胚子。別忘了之前想追時對方已經死會的痛楚!!」死大學生一針見血,想說愛情感覺很慢的慢感總不會連痛覺路徑也慢到不行吧??

「這………………………….」慢感猶豫了。

「好,別說我不幫你。我可以先去幫你打聽甚至要聯絡方式。但之後就得靠自己。不然照你這種速度,等到想開口只怕人家已經住院要生小孩了。」死大學生想說這種人一定是基因突變才能存在,不然這慢感這種速度永遠不可能有後代。

「…………………………….」感情事不說話向來就是默許了。

結果死大學生拼死拼活的打聽,結局是-想認識可以,但她快結婚了。

「唉。」慢感聞知感天長嘆。

「好歹這回快了兩個月….」他自我安慰地說道。

「你最好快去聽聽孫燕姿唱的超快感,看能不能藉此改變一下。。」死大學生氣到罵不出來了。

也罷。看來等到他來得及追求時應該三十有五了吧,但追求也不等於成功啊。

在此死大學生祝福慢感四十歲前能成功死會…

PS.死大學生可比慢感積極得多,打算利用放假快點去拜月下老人了。XXXD

台長: 蒼子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抽血
此分類上一篇:星野銅鑼燒的啟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