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25:27| 人氣6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女情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探討有關處女情節的一些問題,但每次寫不到一半就想說,算了吧,連另一半在哪都還不知道還是先想想如何approach女孩子比較實在…

可是前幾天我在網路看到一個短篇小說,叫什麼八十元的處女。雖然內容不少,但大概可以歸納成以下幾句。一個女孩和男孩談戀愛,一切都很美好,女孩曾問過男孩會不會在乎她不是處女,男孩的回答是當然不在乎。後來那男孩去大陸工作,跟另一位女孩發生關係而且中獎懷孕。

男孩最後選擇那位第三者的理由是跟他在一塊的時候是處女,一個大男人總不能辜負一個清清白白的女孩。

但很不幸的,那位第三者最後流產,醫生不經意說出:「以前你們是做過幾次人工流產,子宮壁薄的跟什麼一樣。」

那男孩傻了,原來第三者當初利用一種小工具營造做愛時會以為是處女的假象,就這樣騙了他…

其實我以前好像就看過這篇,如今再看一次的感覺是…

處女膜真他媽的有夠可憐…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

唉,實際上當初那男的選擇第三者用的藉口是標準推託,跟酒後亂性是一樣的。酒只會讓人無力昏迷,但一堆男人會用這藉口去完成他深藏內心的願望…

反正到時候把一切過錯推給酒就可以了…

各位先生女士,大家捫心自問,怎麼可能把一個女孩變成非處女就決定和她在一起一輩子而不論其他個性、相處良好與否的種種其他問題?(那婦產科醫生在執業生涯或許得娶很多女人哩!!但大家都清楚,不小心弄破都只願意賠錢了事啊。所以娶不娶的重點真的是處女膜嗎?)

就我看來,當初那男的講出這話時,(或許這是小說,但我相信很多男的作過這種事)他想要隱瞞的是當下他喜歡的人已經從正牌女友變成第三者了,可是偏偏他之前對正牌女友說過很多山盟海誓的話語,為了讓自己不要變成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他很巧妙的利用那女孩一開始是個清清白白的女孩,得為她負責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給自己台階下。

簡單的說,這樣可以塑造一副我不是不愛你,甚至是比較愛你,和她不過是一時酒後亂性,但偏偏她是處女,所以我得對她負責而拋棄你。

但實際上人性不是這樣的,人性總是自私的。在愛情的世界裡人人都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塊,其他一切什麼鳥責任碰到愛情一定輸的…

所以這世界莫名其妙多了一堆鳥藉口,而處女膜算是很常被拿來消費的。

追根究底,我並不認為是處女膜的有無讓正牌女友輸了這場戰爭,而是那男的本身就喜新厭舊。只不過利用處女膜來掩蓋這事實罷了。

當人想買台更拉風的跑車時,總會想盡辦法找藉口把陪伴自己許久卻又堅固如昔的老爺車換掉…

可以用舊車沒衛星導航啦,沒CD音響啦,耗油量高啦,其實一切的一切,或許都只是被拿來掩蓋很單純想買台更帥氣的車罷了…

所以重點在於愛的究竟是誰,而不是處女膜。變心就變心,不要一天到晚拿處女膜當藉口!!

最後我還是那句老話,其實重點在於他愛不愛你,只要愛你,管你是腐女、宅女、乾物女孩是非處女,反正在他眼裡就是變仙女…

台長: 蒼子
人氣(6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山地醫療之我又輸了
此分類上一篇:盧V傳奇之願嫁金龜婿

 泡 ²
說ㄉ真好
2007-11-28 00:40:46
消消娜
處女膜這玩意十分有趣. 令我不禁想到:
如果處女膜可以用來判斷女人的價值.
那二十歲的處女膜像炫燿財,可以處處炫燿.
三十歲的處女膜像奢侈品,如果是正妹還加分!
但四十歲以上的處女膜就不怎麼值錢了,說是劣等財一點也不為過....

處女情節已經是骨灰級的產物了.若真要討論起來的話.
2007-11-28 21:0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