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8:51:04| 人氣6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點是跟誰吃飯不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本台的親愛讀者,你們千萬別以為那種從小到大成績一流的男人就天天很有自信,碰到感情這檔事,就算你長的跟台長一樣帥,講話對白都用謝謝指教也是得在夜晚獨自啜泣。

至於美女也是一樣的,即使我很低調真的是你掛在嘴邊的口頭禪,還是會有這種等級的正妹跟我抱怨不知心中所思伊人在想啥?

這回天之驕子中國舒馬克也碰到釘子了。他是這樣跟我抱怨的,一個女孩念到快大學畢業了還沒男朋友那女孩八成也是個怪胎。我嘴裡快樂的回答:「是啊。可是你偏偏喜歡她。所以你也是怪胎。」

「這…..。你他媽的講話真是有夠中肯。」

「好說。」

「她實在是太神祕了,怎麼會有這種女人?」

「等你愛上就是會這樣啦。她還是你同學耶。」

「情況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只是……………」

「我知道,我知道,你只是從她的外表知道她的內在很不錯。你是一個重視內在的男人。」

「幹!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中肯?」

「我只是無法說謊罷了。」

「你認為希望大嗎?」

「不大。」

「那還是不要約好了。」

「恩,等會兒你就會叫我約了。」

「你不是說那所高中畢業的都很傲,她還資優班的耶。」

「是啊。問題是你現在愛上了啊。她就算是魔鬼你還是會追。這時你就清楚飛蛾撲火沒啥好笑的。因為人也高明不到哪去,也是會的。」

「這…。你以後可以考慮走心理醫生。」

「好說。好說。那你到底要不要約?我明天真的要回去了。」

「你打吧。」(指電話。)

「恩。」

注意,是我打!!所以我管你是什麼資優班畢業,英文大學聯考九十幾,消化模組成績全班前十名,賽車成績屢創新高,只要碰到那所高中一樣鳥的跟我差不多…

雖然我打很沒誠意,但看在同學四年半的份上,還是送他一程吧。這夢早該醒了不是嗎?(但實際上也是幫他一個忙啦,這種事誰也說不準啊!!)

當然,結局果然是夢醒了…

不過拒絕是這樣的,我一直慫恿這女孩說這間好餐廳很可能會歇業,所以要吃就得趁現在。結果女孩這樣回答:「沒時間啊,而且重點是跟誰吃飯不是嗎?」

恩,這女孩果然很聰明,講話也非常直接==,的確,重點是跟『她』吃飯沒錯!!

吃飯其實也是種很特別的社交行為,有時候女孩答不答應其實是看她對你有無好感…

吃哪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這篇一直沒寫完,後來中國舒馬克一到台北見實習人就變了,變得非常務實(意思就是再也不純情了…),所以把它刊出來證明人是會變的,唉阿阿。我好像也快變了耶,怎麼辦啦?單身太久真的會導致身心改變嗎?

台長: 蒼子
人氣(6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幽門螺旋桿菌的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令我尷尬的謝謝

........
........
2007-10-07 21:11:26
版主回應
這是啥留言啊
2007-10-07 21:16:55
tienwein
.......
.......
原來你也會看留言
2007-11-01 14: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