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3:15:11|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蒼子的綺麗幻想-預約書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去圖書館看閒書,但不論我看得再快,進書的速度還是遠遠超乎我的閱讀速度,於是我也得預約一些架上展覽的好書免得忘了借閱。但架上新書預約的人很多,所以我也常忘了當初我是預約哪幾本。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有一封新郵件,隨手點來看看知道是預約書來了之後就馬上衝去學校上課了。晚上去圖書館時順道借吧,但手裡還有五本書沒有看完,總得飄完一本否則是不能借的。因此我在短短兩個小時內瘋狂翻完一本共筆後就快把這本口袋勵志書拿書來翻閱兼抄寫名言錦句。時間過的很快,我抄完時候象徵閉館的卡農音樂已響起一分多鐘,我衝衝忙忙拿著書本去櫃檯想要還順便借。

此時櫃檯小姐正在處理第一位還書大戶,看到一堆人都在排隊等候就對著排第二順位的我說:「書放著就好,我會幫你刷。」我漠然不語,因為我還打算拿預約書所以不能這樣放著一走了之。但櫃檯小姐不知以為我聽不懂人話還是有重聽所以又重複一次剛才的話語。我覺得我雖然長的有點像猩猩,好歹也是隻懂人話的聰明猩猩,因此不能這樣讓她瞧不起!所以就不顧後面還有一堆急急忙忙從樓上趕下來苦苦排隊手裡都是一堆書的氣質妹回答:「抱歉,我還得領預約書。」講完我就轉頭再瞄個幾眼那幾位還不賴的女孩。「好吧。我幫你拿。」看樣子很想趕快下班去約會的櫃臺小姐無奈的答應。

不知是哪本散文集到了,還是中國古代文學賞析的書籍?看看她們個個眼睛都盯著櫃檯看,等會兒預約書出現我肯定會被認為是位有氣質的雅痞男!

爽啊!!這樣最爽了!!夢幻般的愛情就是得靠這種誤會才能產生啊!!於是我馬上回頭期待這場美麗誤會的誕生,結果…

「哪,預約書來了,正妹大學宅男社。」

「………………………………………....」==” 怎麼那麼剛好是這本?

櫃檯小姐還講的好大聲,害我一整個尷尬書拿著就低著頭默默走出門外,連再偷瞄那些氣質妹的勇氣都沒啦…

衰Day啊 XD

台長: 蒼子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自然 生理影響心理 一個月一次嗎?
此分類上一篇:宅男蒼子的綺麗幻想-讀詩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