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23:01:15| 人氣1,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817Super台客紐西蘭啪啪走-明明都是醫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回出去碰到三位醫學生,一位是陽明醫科的,雖然只講幾句話,但白痴軒趁我在宿舍用耳朵貼在牆壁偷聽隔壁是不是又在開轟啪時跟一群Taiwanese在餐廳聊了不少…

據聞那位陽明醫要在紐西蘭玩四十天,不含機票就要八萬塊…

有錢人啊,沒啥好羨慕的啦。像我跟老爸假裝公費有補助比較厲害不是嗎?=>我是這樣安慰自己啦 唉…人家是陽明醫耶 長的一表人才,不知住YHA有沒有跟老外玩轟啪,有的話也不叫我一起去玩玩,真是的…(我說說而已)

但真正讓我心碎的還是去看毛利秀碰到的那兩位日本女孩…

那天是第二天,我們又重施Peng and Fu的技倆,就是司機來我們也不知要說啥,但只要彼此間談話有Peng and Fu 我們說Yes就對了…

特異姓氏在外國還真好用…

當然,毛利秀我不知在演啥(聽不懂英文啊== 白痴軒也是一個樣啦XD勒),但他們其中有幾首歌不錯聽啦,加上吐舌頭的招牌動作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人嘛,看到不常見的東西就會這樣啦…

於是乎整場秀下來,從上車到看秀,用餐到結束…我們都是用『肢體』去溝通、用『心靈』去感受…

我有點沮喪,因為練習好久的I am a medical student, physics tutor and also ㄟ 要 acupuncture…一直沒機會說出口,怎麼大夥沒人想問我們是打哪來的呢?

反倒是要回程時外國人問起了前面兩位不知是日本還是韓國來的女孩…。外國人先問她們哪國人啊,她們異口同聲的說:「Japanese.」然後念什麼,她們就回答:「we are medical student.」然後老外聽了就驚呼:「It’s difficult.」然後那兩位女孩的其中一位就說:「Ya, it’s a long way to go.」

啃,林盃也是啊,她們把我的台詞都搶走了啦,尤其是那句it’s a long way to go.也是我的慣用語啊 XXXD。小日本果然不可小覷,連女生都這麼強…

台長: 蒼子
人氣(1,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