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8:49:32| 人氣6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寵壞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下午我去霧峰聽了場古典音樂入門講座,乖乖,還挺不賴的,各位大大有興趣的可以去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看看,教授功力算深厚的喔。

回家途中去吃了碗一直很想吃吃看的湯圓,結果晚餐反而吃不下了。不知要吃啥的我就在7-11翻翻雜誌,看到最新一期商業週刊還是什麼的報導現代人都寵壞小孩啦,以致於小孩都認為別人對她們好都是應該的。我看完後深覺有理,這世上像我這麼懂事的年輕人的確已經不多了…

所以我去買了四十元的烤肉和一瓶波蜜回家吃吃喝喝。

回到家覺得好久沒跟中西殺手打屁啦,不知現在在醫院過的如何,於是我就丟了顆水球過去問問她見習過的如何

她回說:「還好 有點累。」

我:「我朋友建中傳奇人物除了見習還一堆暑修也是過的快快樂樂,你沒問題的啦。」

中西殺手:「不過我學長對我還不錯。(笑臉)」

我:「幹 這當然。」

中西殺手:「幹嘛這樣嘛。(笑臉)」

這女孩又在展現他的魅功去誘惑少不更事的intern了!!(詳情請見急診室趣聞)

我:「我以後也要對學妹很好。」

中西殺手:「學長幫我被電,幫我報case, 幫我打admission note。害我有點不好意思。」(這樣只有點不好意思?)

我:「你有跟他吃飯作為報答嗎?」(其實我差點打成做愛…壹週刊看太多就是會這樣)(不過在這種雜誌吃飯幾乎等同炒飯了 所以也沒差多少)

中西殺手:「ㄜ 他好像有女朋友了吧。」

我:「XD 他想偷吃。」

中西殺手:「我很乖好嗎?能做的事我都自己做,只是我不想被電。所以只好麻煩他啦。(笑臉)」

我:「最好是。」

就這樣,接下來我說學長改天或許會藉故邀你出來吃飯,說要教你一些事情之類的。(日劇都是這樣演的啊 像我這種正人君子就從沒對學妹這樣說過)結果她說不會,說什麼她認識的男生也不少,什麼樣的人會做什麼樣的事大概也猜的出來。我就不置可否的回答:「是嗎?男人是獵取女人的動物,我是少數不及格的那幾位。」她又嗆聲說:「我覺得有危險性的或者是會製造麻煩的或者是討人厭的男人我會跟他保持距離也許也會對他不客氣。」

是啊,但問題就出在這了,獵殺者會讓你發覺嗎?

她馬上又很有自信的說道她很敏感,很多小動作都會有感覺。

雖然坐在電腦桌前我還是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女人那個不敏感?自認敏感應該是遲鈍吧 XXXD

結果她認為我對人成見太深,天啊,真是冤枉阿,大人。我的判斷都是有條理的啊

所以就開始互嗆了。她的解釋是就『只有』帶她的R學姊很忙,所以很多事都沒教她,於是學長就很好心的過來幫她。我就覺得這根本是強詞奪理。首先,R再怎麼忙想撥時間教還是有辦法的,問題就出在同性相斥這原理中西殺手不懂,至於intern也很忙啊(是她自己說intern學長被學姊派『太多』工作也會碎碎念 那就代表說實話學長也不想做太多工作),就算有些醫療行為已經熟悉到不行而過去稍稍幫你一下算合理,但這intern連case都幫她報耶,就連號稱爛好人又對學妹好到不行的我都自認我不太可能辦到(除非 她是我很有意追求的人),學長會那麼輕易讓她嗲幾句就幫忙?那改天我也這樣嗲嗲看好了…XXXD

「但別科也是R和intern在報啊。」

「但這是上頭交給你的任務。我要是學長最多幫你找些資料和給你建議,沒必要依別科慣例幫你承擔。」

「可是只有幾分鐘啊,meeting那麼多病例。要是我報會被電的很慘,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會啊,要開什麼要治療哪懂啊。」

「intern就懂嗎?我看meeting時intern報病例也是報到嘴巴不聽使喚啊。幾分鐘是對懂的人而言,對不懂的人就另當別論了。譬如你連這幾分鐘都不敢了不是嗎?是不是啊?」

「…………………………………………….」

終於,她沉默了

這時候就不能乘勝追擊啦,以後去醫院還得靠她照耶 唉(標準的受制於人)

「好啦 起碼證明你很有魅力啊。學長挺你啊。」

(學長的付出肯定成空了 唉 她是惡女 ==)

「學姊不太理我,這兩個禮拜都是學長在教我東西。」她終於接話了

「這就是人性啊,我當初去婦產科時女醫師個個問我有沒有問題,還親自拿早餐給我吃。去神外就差很多了。」

「哈,我跟兩個主治,一個講解很詳細,另一個很愛電人,但她都電學長。只有我和學姊跟查房時倒是有說有笑的。」

「看 你自己也清楚啊。」

「我知道啊,但那真的是另一回事。她幫我也許也有我是學妹的成分在,但那不一定代表她會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在。」

「對,不一定有其他想法在,但肯定是看你正才這樣的。然後不是她不會有其他想法,而是他暗自想而已。」

談到這,不知為何我想起了幾小時前看到的文章,現在許多小孩由於父母親對她們太好(物質享受平均世上一世代的五倍!),竟然以為別人對他們好都是正常的…

對照中西殺手以為學長對她好都是天經地義這觀念,就知道她大學過的有多爽了。

學長未必要對學妹好,這才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啊…

為啥正昧們都搞不懂這點呢?

不過以後我實習學妹們有事盡量找我幫忙沒關係,我是例外,我是向來號稱比柳下惠還厲害的蒼子惠,懂嗎?不懂的話知道我是萬中選一的正人君子也是可以啦。




台長: 蒼子
人氣(6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浴室清掃記實
此分類上一篇:建中傳奇人物V.S.大體

高木
我聽過一句名言
「男人對胖的女人總是沒有耐性」
相對的依照我的觀察
男人對正的女人既貼心又溫柔
奇怪的是一轉頭又變成沒耐性了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然後不是她不會有其他想法,而是他暗自想而已。」

我想身為男人
除了偶爾碰到正直有如智障一般
多半的男人不脫預測之內

前陣子我朋友的男朋友和她分手
只說出他的特徵我就可以斷定
鐵 定 是 劈 腿 了
(嘆)
2006-08-14 11:58:37
傳奇人物
靠...不管哪篇都能表到我...
算你狠... =.=

(以後就不要落到我手中...^O^)
2006-08-15 12:4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