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17:11:34|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歲的生日



*29歲的生日蛋糕



*弟弟和妹妹合送的香水,超喜歡~~




*雖然小卻是特別訂製的蛋糕~~

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本人即將邁入而立之年,也就是熟女的階段啦!

今年的生日也充滿了許多感動和驚喜,唯一討厭的是:今天也是投票日…

雖然我身為高雄人,卻沒有回去投票,也不想去參與這種口水戰爭,

因為選誰與否都不能改變我的生活,每天我還是得面對許多無可奈何和不合理

的事,經濟也不會因為誰的當選而一夕有所改變,我真的已厭倦台灣這種選舉政治

戰…

 

昨晚接到媽媽的來電,她說等家裡有空間讓我回去住,她希望我能回去

她身邊睡,因為我從小開始就沒有在她身邊睡過。聽到這裡,我鼻頭一酸,

忍不住流下淚來,她知道這是我渴望多久的親情…很感激在我即將無處可歸

的時候,她能對我說這番話,即使我明白家裡就是因為沒地方讓我住,我才

會一直流浪到現在,家裡的處境我明白,不會再埋怨了。我知道原來自己一直

渴望的親情其實一直都在身邊,雖然它一直默默地不會表達,但是當我真的需要人

支持與安慰時,我的弟妹和媽媽總會來電給予安慰,這就是切不斷的親情吧!

 

最開心的是,今年認識了兩位很好的好姐妹,她們提前幫我過了生日,

雖然好像聽說逢9這個數字的生日最好不要切蛋糕,但沒法度,我切啦~~

呵呵呵~~百無禁忌啦!只要開心就好,好友的祝福讓我今年的生日窩心滿滿,

還特地訂了一個小蛋糕來慶祝,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吶!眾好友們,你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也收下了,有朝一日,我也會為你們雪中送炭的!!

 

祝福全天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唷~~~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9909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