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20:56:42| 人氣1,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好聽新曲:只為愛上你 S.H.E

只為愛上你《就想賴著妳片尾曲》


詞:藍小邪
曲:揚子樸
編曲:呂紹淳

RAP: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S:愛上你~) 看起來 會那麽少
一定是在等我們 (S:愛上你~)
一起勇敢尋找 一起找到

S:一片片落葉 會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爲了飛 爲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E:最美海岸綫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麽出現

H: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裏 分享同一個世界
(S + E: HA~~ HA HA HA)
H+E: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 都變甜美

E:只有我暸解 這幸福感覺 (S+H:WOO~~~)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S:HA~~HA~ 愛上你)
E+H:能夠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S: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S:只要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E: Woo ~ ~~ HA AH HA AH)
H + E:(S:愛上你) 請你 繼續 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S:愛上你)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RAP:YA YA~ 愛上你有多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背負著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慢慢的燒
我們就 一起燒乾我們 這樣的同一個愛就會到老

E:一片片落葉 會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爲了飛 爲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H:每隻蝴蝶 爲了飛)


S:最美海岸綫 總是要很蜿蜒 (H:YA~YA~YA~)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E:BABY OH MY LOVE)
你的身邊 要不是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麽出現
(H:要不是)

H: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S+E:HA~~HA HA HA~~)
完整所有的畫面 (E:完整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E:只有我暸解 是幸福感覺 (S+E:WOO~~~)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S:值得我付出一切)
E + H:(S:愛上你) 能夠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E:感謝我每滴眼淚)

H:只要你明白 我有多珍貴 (S: HA~ ~~ )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S:為我改變)
S+E: (H:愛上你)請你 繼續 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H:愛上你)

S.H.E:下雪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H:寬闊而耀眼) 每個黎明都需要由夜生圈
S:往回看 S+H:每兜一個圈(E:每兜一個圈)
S:每一條 S+H:迂迴的曲線 (E:迂迴的曲線)
S.H.E:都是為愛上你必需留的伏線

E:只有我暸解 這幸福感覺
(S+H:Oh My Love)
E: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S+H:Oh My Love)
E:能夠遇見你 認識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S:愛上你的眼淚)
(S+H:HA~~ HA HA HA ~)

E:只要你明白(H:HA~HA)
E:我有多珍貴 (S: YA~ YA~~ )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E:為我改變)
S+E:(H:愛上你)請你 繼續
溫柔 交換我 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H:愛上你)

RAP:如果說這世界 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麽少
一定是在 等我們
一起勇敢尋找 一起找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最近又迷上了由ella和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劇「就想賴著你」

因為很喜歡ella那不造作的表演方式,

再加上ella那搞笑的演出,突然覺得終於又有好看的電視劇了!

台灣的偶像劇我是挑著看的,從小到大,這是我唯一改不掉

的習慣,雖然總被大人批評「幼稚」、「長不大」

但是who cares ?誰在乎哩?反正我就是喜歡看偶像劇,

至少喜歡看偶像劇不會變壞吧!而且我常常從偶像劇中

得到很多小感觸、小感動,所以別小看每一部偶像劇

那可都是每位編劇的心血結晶吶!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歌,聽起來舒服,唱起來也很輕快

而且每次聽都會有小甜蜜吶!這種類型的歌,由s.h.e她們來詮釋

最適合不過了!像「觸電」也是這類型的歌,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曲風

我只知道,好歌要和大家分享,現在就一塊兒來欣賞好歌吧!

 

有時候  生活的煩悶  讓我們失去對事物的感動

但是… 即使只有一點點  也要感激

感謝身旁的所有人  成就今天的我們

再微不足道的我們   在所愛的人眼裡  還是很偉大的

所以  就算只有一點點  還是要感謝…

未來  我看不到 也說不清楚  只知道

                                                       ~~ 把握當下的每一分秒  就是活著最好的證明~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1,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分享:忠犬小八
此分類上一篇:劉若英的書《一個人的KT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