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21:31:04|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等等等…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今天晚上的天氣,開始有點轉涼了。

和妹妹一起相約出去面試,突然發覺

自己外套裡面只穿一件薄薄的短袖,似乎太少了,

感冒還沒有痊癒,真不該這麼大意的。

 

今天陪妹妹去服飾店應徵門市人員,由於搞不懂中山一路

到底在哪個方向,還騎到中山三路去,整個多繞了一大圈

最後才知道原來竟是在高雄車站斜對面!!這個教訓告訴我們

下次要找路前先上網查過電子地圖,記下最快的路程

才不會多走那些冤枉路、又浪費油錢。

雖然因為妹妹未滿十八歲而未能錄用,但我意外的

發現這店家賣的衣服有好多款式都是網路上有的,

還挺令我心動的,而且和網路的價位相同,

真是不錯的發現!不知從哪時開始,自己瘋狂的

愛上韓系款式的衣服,就連外套也偏韓系的

和妹妹約好下次一定要來這家店消費。

 

接著去民族二路上的咕蒂咕蒂面試,不過沒

事先和店長約好時間,這時間去一定撲了個空,

果不其然…店員又叫我先丟履歷,等待店長的答覆。

又要等等等了!!等等等…等等等…又是等等等…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等了呢?昨天的長堤一零一店長

說也許當天打給我再也許隔天,也或許一個禮拜內…

我已經昨天等到今天了,還是沒半通電話,

其實我心裡已經判自己out了!如果他們真的這麼急著

要用人,哪還等一個禮拜呢?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沒有夢 所有感覺已成空

就讓一切都隨風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誰會懂

所有感覺已成空  就消失無影蹤…唉~~~等等等啊!










台長: 。相信。希望。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覺得…還是要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