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1:50:50| 人氣9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過他同意???(氣氣氣).....刻意遺漏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與主子相處時
我常常會亂花錢(自己問題.用在我的方面.跟主子沒關係)
而且都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所以我常會有需要一筆錢
因為出帳與入帳沒辦法銜接上^__^
嗯...簡單來講就是透支
所以主子常會拿錢出來先幫我補上(我都有還喔)
但我卻從來不曾主動跟主子開口過
每次我好像都不急(我當然需要.只是我沒表現出來.因為我知道主子會幫我.我真卑鄙)
所以往往是"皇帝不急卻急死太監"???
應該這麼說才對"皇帝不急.急死太后"哈.....
有一次我們要離開舊公司
那時我要補一筆16萬的帳(那筆帳說來太複雜了.略過)
但我一直不開口跟主子借
但主子知道我不補的話.對我有影響
但主子一直要我開口跟她借(還有人錢要借人家還要拜託別人開口來借的喔.主子是第一個)
但我就是不開口
有一天主子又說到這話題.主子很生氣我都無關緊要的(因為我知道主子會幫啊)
所以我還是不開口
主子於是說了一段話讓我很生氣
主子就用做作的口氣講
哎呦...那麼一大筆錢借你.我還是要跟他講.要他同意我才能借你啊
我一聽很火.不用妳借啦.糟蹋我啊(我那有什麼立場什麼資格不高興.唉...)
主子這時很得意笑笑的說:生氣喔...
主子又說:哎呦...你的面子還真大啊.還要拿16萬來糟蹋你啊
我聽到這裡真的很想笑.但主子那段話真的使人太氣太傷人了
於是我說:妳最好不要借我.因為我不會還的
主子笑笑的說:經不起開玩笑啊
我真的氣的喔.什麼玩笑不能開?竟然拿我的最痛來開玩笑

隔天主子就把16萬拿去給會計銷帳了
這16萬事後也發生過一段風波過(之前有寫過了)

不過這事件.真的對我很傷
也對我打擊大
使我沒勇氣與他爭取
唉.........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