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11:00:30| 人氣1,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子的喜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日本回來我一個月沒跟主子聯絡
再加上我發錯簡訊之後也快一個月沒跟主子聯絡
不過發錯簡訊之後主子有託人拿證件給我.請我幫她辦
原本我與主子9月要去上海.11月要去加拿大
不過此時我什麼都不想了
但主子上海是一定要去的
因為去上海主子不單單去玩
是公司派她一定要去上海的分公司巡一下
所以主子是一定要去的
主子的原意是希望我也能陪她去出差
主子的證件託人拿給我辦
我辦了.但我還是沒與主子聯絡
主子在八月中旬去上海
而我與19810820女孩九月初去參加公司的國外員工旅遊
這員工旅遊我原本是不會去參加的.但不知怎麼了.我還是去了
我在清邁有買些禮物回來給主子
因為主子去上海也有買些東西給我(我們還是沒聯絡.主子不是透過她同學便是透過ㄇ來跟我聯絡)

就在我清邁回來之後我託ㄇ拿東西給主子(ㄇ留守公司沒去)
之後我還是沒與主子聯絡
就在兩個禮拜之後
ㄇ有一天帶了一盒喜餅進公司(裡面有大餅與小餅)
ㄇ帶著看好戲的表情說:這是主子的訂婚喜餅
主子說:大盒餅要給她.小盒餅要給我的
ㄇ在看我會如何反應
我的反應是.....我不要
雖然明知這事遲早會來
但怎麼來的這麼快呢?
不是明年的事嗎?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